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日

橘橘與小光的Q&A時間 第三回放送



HI各位又到了橘橘和小光的Q&A時間了!」橘子說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特別請到了小說俏麗魔法使的主角群來到現場!!」小光說所以我真沒想到我會這麼說讓我們掌聲歡迎東堂渚!」

Cue罐頭音效

Hi大家好我是小渚小渚揮揮手說

山田健!」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阿健擺了個很帥的pose

春日野圓!」

晚上好各位朋友我是小圓!」小圓微笑說

花森雪和花森梅!」

各位觀眾晚安!」「晚上好各位觀眾!」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切入重點了距離故事結束已經5年了我想觀眾都很想知道我們的主角們現況如何橘子說

場外某人喊我們並不想知道

總之小渚跟大家講一下妳的近況吧!」

「我目前是東京大學的學生,主攻文科)目前有一暗戀的對象」小渚回答道

阿健小圓那你們小倆口最近如何聽說你們進了京都大學是真的嗎?」小光問

我們現在確實是在京都大學就讀沒錯而且我們現在同居中!」阿健說

「(臉紅阿健你說這幹嘛啦!」小圓感到害臊

這可真是個爆炸性的消息觀眾們你們沒機會了!(罐頭笑聲)」橘子那麼小雪小梅你們家最近生意如何

首先,橘子,謝謝你的關心我們家超商最近生意還不錯我個人目前是在本地的短大學習造型設計小雪說

而我則是進了神奈川大學主修經濟小梅說
好啦節目進行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下回見了byebye」小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