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22日

Ep.3參加新秀選拔(初選編)


「麻衣子,過來一下!」

「怎麼了?」麻衣子說

「妳看這個!(手指電腦螢幕)」咪咪說

麻衣子往電腦一看,螢幕正顯示著一個網頁:

你想當明星嗎?



你對你的歌聲感到自豪嗎?



M.H.演藝事務所 新人選秀會

……

………

活動說明      報名參加      回首頁

「怎麼樣!麻衣子,妳要不要去參加看看?」

「姐,妳覺得我可以嗎?」麻衣子不太有信心的說

「麻衣子,妳人長得漂亮,歌又唱的好聽,ok的啦!」咪咪說

「好吧,我就參加看看好了」麻衣子說

「那我就幫妳報名囉!」

隔天到了學校,麻衣子跟鈴子聊到這件事

「麻衣子,我也覺得妳一定可以的!」鈴子說

「可是,萬一萬一我怯場怎麼辦?」麻衣子不安的說

「不要想那麼多啦!妳就當評審都是南瓜就好啦!」

初選當天

東京都某活動中心

現場人山人海,大家都想試試自己的實力和運氣。麻衣子雖然緊張,但仍然硬著頭皮上了

「我是372號的美甘麻衣子,我接下來要演唱的歌曲是Ganbalance de Dance (yes光之美少女5 go go ending song)12345 go go…

約五分鐘後

…Precure no mahou happy coming yes!」麻衣子唱完,向評審一鞠躬後,便下台了

過了幾天之後

麻衣子打開信箱,發現一封給她的信,她打開一看,信上寫著:

甘麻衣子小姐

恭喜你通過我們的初選

「我我通過初選了!」麻衣子激動的說

到了學校

「鈴子!我通過初選了!」

「真的!我就說嘛,妳一定可以的!」鈴子說

「謝謝妳這麼挺我!」
「不客氣啦!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