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7日

Ep.7第一次的現場直播


10月某日

「麻衣子,這是妳第一次上節目。妳緊不緊張?」小萌問

「有一點呢」麻衣子回答

「放輕鬆一點,妳沒問題的!」小萌說

麻衣子今天要上一個綜藝節目的通告,這是她的第一次,所以她還滿緊張的



321action」導播說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一周一次的節目時間了!今天的特別來賓有:八王子若實、夢野美樹、森澤優最後還有歌壇的新星-朝日麻衣子」主持人說

hi~大家好,我是麻衣子」麻衣子說

「好,那現在就進入我們最受歡迎的單元

到了節目播出當天

「和也,去幫我把冰箱裡的牛肉片拿出來」咪咪子站在瓦斯爐旁大喊

「姐~有必要把大家都找來嗎?」麻衣子問

「當然要囉!這可是妳第一次上節目欸,不把大家都找來看,怎麼行啊!對了,我忘了預約錄影了!麻衣子,幫我看一下鍋子」咪咪子說,連忙跑去設定錄影機

當天稍晚

眾人齊聚在朝日家的客廳

「姐,妳快一點啦!要開始了!」和也大叫

「來了,來了,今晚吃火鍋,請大家自便了!」咪咪子把菜擺到桌上,說

「咦~麻衣子呢?」阿健問

「她好像覺得不好意思,一直躲在房裡不出來」咪咪子說

半個多小時之後

「嗯,麻衣子真的表現的很好呢!」小光說

「的確是呢!她真的表現得不錯」拓人說

「和也,你去勸麻衣子出來好不好?我有點擔心她餒」咪咪子把和也拉到一旁,說

「其實我也是」和也回答

和也走到麻衣子房前,敲了敲門說:

「麻衣子,我要進去囉」和也開門進去「麻衣子,你真的不出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還是不要好了」麻衣子說「我我怕我在電視上表現得不好」

「麻衣子,今天在這裡的每個一個都是關心妳的人。我們不會因為妳一次的表現,而改變我們愛妳的事實」和也說「況且,我們都覺得妳表現得很好」

「真的嗎?哥,你們真的這麼想嗎?」麻衣子說

「那當然!現在,妳是要繼續窩在房裡?還是要出來跟大家一起吃飯?」和也說

「你說呢」麻衣子露出微笑,說



「各位,我把今天的主角帶出來了」和也說

「麻衣子,我們等妳好久了」小雪說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麻衣子說

「好了,快點坐下來!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吃飯吧!」阿健說

晚上9點多

「謝謝你們的招待,再見」由紀子說

「再見」和也說,關上門,走到客廳「wow今晚真是有夠high的!」

「好啦,趕快來幫忙收拾碗盤了!」咪咪子說

「是」

麻衣子坐在桌前,拿出了日記。寫了起來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的節目播出的日子!

說真的,我本來還滿害怕我會表現得不好的!結果看來,是我想太多了!(笑)

不知道守他有沒有看到節目

好啦,不寫了,bye

麻衣子
20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