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13日

Ep.15緊張的期末考前夕

6月×日

期末考快到了,麻衣子坐在書桌前,眼神不斷在各科的筆記和講義上游移

「當x3,則y…」麻衣子喃喃自語道

「麻衣子,吃飯了!」咪咪子開門進來,說

「好」麻衣子回答

吃飯的時候

「麻衣子,書讀得怎麼樣了?」咪咪子問

「還ok

「對了,和也,你期末報告弄好了沒?」咪咪子說

「已經弄好了啦!」和也有點不耐煩的說

「你可不要像大一的時候一樣,被當一堆,還差點被退學喔!」咪咪子說

「哥,說真的。你都讀到東大了,還被當到差點被退學!實在很扯欸!」麻衣子說

「妳!算了,不跟妳計較!」和也說



到了期末考當天

好,麻衣子妳可以的!別忘了,妳可是已經從頭到尾,完整的複習過一遍了!」麻衣子想

在經過一整天激烈的考試之後,終於響起了放學的鐘聲

「呼~終於考完了!」鈴子說

「鈴子,妳覺得妳考得怎麼樣?」麻衣子問

應該還可以吧鈴子說麻衣子那妳呢我大概也是還算可以吧對了妳剛剛數學第三題寫多少麻衣子說我寫x3255囉好了啦考完了不要在想考試的事了在想也沒用啊鈴子說得也是



結業式當天  34班教室

「你們是怎麼回事,全班平均才43你們到底有沒有唸書啊?!」老師站在台上大罵

「糟糕,看來是凶多吉少了」麻衣子不安的想

「現在,我把成績單發下去!你們自己看看這什麼成績吧!」老師說

麻衣子拿回了成績單,打開一看「(鬆了一口氣)還好,還不錯。」麻衣子想

當天晚上

「麻衣子,成績單發下來了吧!拿來我看一下」咪咪子說

「在這裡」麻衣子說,遞上了成績單

咪咪子接過成績單,說:

「嗯,不錯!麻衣子,妳很努力喔!

「我回來了」和也走進客廳,說

「和也,你應該有過吧!」咪咪子一臉嚴肅,說

「當然...有!」和也說「全科都是最高分通過!」

「很好,這樣才對嘛!依你的實力,不應該像大一那會兒被當的!好啦,吃飯了」咪咪子說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結業式。

這學期的成績出來了,還不錯!(鬆了口氣)

放暑假了!暑假,暑假,要幹嘛呢?當然是要來好好的玩囉!說是這樣說啦,也不能玩太兇!高三了,要準備考大學了!

今天就到這了

麻衣子

20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