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8日

庶務課日誌-2011.11.28


2011.11.28

早上9:20

庶務課辦公室

早安橘子走進辦公室

早安小香回答

話說那隻鳥果然就是noise!」小光說

我就說吧不過說真的這家伙真的是個狠角色呢就這樣裝成無辜的小小鳥然後滲透時機一到就奪走所有音符然後公開他的身分我看這下未來的戰鬥會很有搞頭了!」小橘打開電腦

對了smile有任何消息了嗎?」小香問

沒有不過我想應該這兩天就會有了還有明年的all star官網出來了而且確實不是dx而是new stage!」橘子說話說回來日本的網友似乎都已經認可那張仿yes”的圖了

是啊p站上都已經有同人圖了呢!」小光說那我們要繼續採取保留態度比較好還是要改採其他的方針呢?」

我認為還是繼續採去保留態度比較好因為最近網上的非官方公開之流出資料可靠性有大幅下降的趨勢而且最重要的是logo還沒出來前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橘子說

也對最近的資料可信度確實是偏低小愛說好啦開工吧!」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