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3日

Ep.2一切的開始(下)


「可惡!你們這些傢伙怎麼還不死心呀!」美咲說「魔法棒!」

一支魔法棒出現

「看招!」

一瞬間,魔法棒射出一股能量光束打在那幾個傢伙身上。

「啊-我會再回來的!」說完那些人便消失了

「呼-終於打發他們了。」美咲呼了口氣說,說完便回到車上。

「小渚妳沒事吧?」

「沒沒事,美咲姊剛剛那些人是誰?還….還有妳怎麼會魔法?」

「這個嘛,回到家我再解釋。」

當天稍晚 東堂家

「小渚!妳先下來地下室,我再解釋!」美咲說

「可是妳平常不是不准我下去的嗎?」小渚不解的問

「先下來再說啦!」美咲有點不耐煩的說

小渚下去地下室後,發現那裡跟她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那裡可一點也不像一般的地下室(誰家地下室會有異次元通道?)

「美美咲姊這這裡真真的是我們家的地下室嗎?」小渚驚訝的問(一天被嚇兩次,真夠她受的了!)

「對!這的的確確是我們家的地下室沒錯!而我們兩個其實不是人類,我們其實是精靈。」

「精靈!」小渚震驚的說
「對!而且是精靈中的貴族!11年前,黑暗的勢力籠罩精靈界。我的叔叔和阿姨,也就是妳爸媽。在逃到人間界這邊的途中,被黑暗的王者凱斯的手下-也就是今天下午的那幾個怪人殺了。妳媽媽臨終前,交代我要好好照顧妳。小渚!妳是我現在唯一的家人了!我實在不想讓妳捲入這些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告訴妳真相的原因。」美咲非常非常仔細的跟小渚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