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4日

Ep.4參加歌唱大賽(後編)


決賽當天

「什麼!鈴子,妳臨時有事不能來!?」麻衣子對著手機說

最後,麻衣子決定跟鈴子一起參加比賽。結果,只有麻衣子通過預賽原本鈴子說要來幫麻衣子加油的,結果她臨時連絡麻衣子說她不能去了

「好了啦,麻衣子,妳冷靜一點」和也說

「第○屆Mimiro盃歌唱大賽,決賽開始!首先,介紹今天的評審」主持人說「好!麻衣子,加油!我們會在台下幫妳加油的!」咪咪子說

「是!」麻衣子回答,然後走到後台

在後台,各家參賽者吊嗓子的吊嗓子,化妝的化妝每個人都非常努力的在做上台的準備

「哇塞!大家看起來都好強喔麻衣子,冷靜一點!加油!加油!加油!」麻衣子心裡想

「接下來是18號參賽者,朝日麻衣子小姐」主持人說,終於輪到麻衣子了

加油!麻衣子,妳可以的!麻衣子想,然後走上舞台

當麻衣子開始唱歌,突然之間,現場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音樂和麻衣子的歌聲迴盪在場上!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原來,所有的人都已經沉醉在麻衣子的歌聲中,大夥如癡如醉,完全忘了手邊正在做的事

「好迷人的歌聲」「我覺得我快融化了」

台下的群眾心理想

麻衣子唱完,發現台下一片寂靜!心理想:「糟糕,我是不是唱得太爛了

一兩聲掌聲)

(更多掌聲)

(熱烈到不行的掌聲)

在場所有的觀眾都在為麻衣子鼓掌



終於,到了公佈冠軍的時候了

所有的參賽者按照號碼,在台上排成一列

「現在,我手上的這個信封裡頭,就是本次比賽的結果(拆開信封本屆歌唱大賽的冠軍是….18號的朝日麻衣子小姐!」主持人宣佈說

不會吧!我我得到了冠軍!?麻衣子感到十分驚訝,心裡想

「麻衣子,我就知道妳行!」和也站在台下大叫

「請妳發表一下得獎感言」主持人說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首先,我要感謝」麻衣子說

當天晚上  朝日家

小渚、小圓、阿健、小雪等人正在幫麻衣子慶祝得勝

「砰~~~(紙拉砲聲)」

「麻衣子,恭喜妳!」小圓和阿健說

「謝謝」

「麻衣子,我就知道妳會贏!」小渚說

「謝謝大家!」麻衣子開心的說

「麻衣子,妳的電話」和也說

「來了」麻衣子說,接過了電話「喂對,我是。田田中同學!是,是,謝謝謝你!」

「麻衣子,妳還好吧?」咪咪子看麻衣子滿臉通紅,關心的問

沒事麻衣子說,然後走出了客廳

房門打開又關上的聲音

「啊!(尖叫)田中同學居然打電話給我欸!啊!(尖叫)」從房間裡傳出麻衣子尖叫的聲音

「鈴子,那個田中是誰?」咪咪子問

「喔,他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啦!我就直接說了,麻衣子在暗戀他!難道她沒提過嗎?」鈴子回答道

這時候麻衣子回到客廳

「嗯各位,我剛剛在房裡應該沒發出甚麼聲音吧?」麻衣子緊張的問

「沒有,沒有」眾人搖頭說

「那就好」麻衣子鬆了一口氣說

親愛的日記:

比賽的結果是我贏了!說真的,我實在沒想到我會贏!也許我比我想的還棒呢(笑)

晚上,田中同學不知從哪裡得知消息的。居然打電話來恭喜我!當下,我覺得我快飛上天了!希望剛剛在房間裡尖叫的聲音真的沒被大家聽到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我要去睡了

PS.今晚也許會夢到他呢

麻衣子

2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