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9日

Ep.14麻衣子的秘密被發現了!?


小光開著車,奔馳在路上

「小光姐,我們到了沒有?」麻衣子問

「就快到了」小光說

「小光,妳知道該怎麼走吧?」由紀子說

春假期間,麻衣子等人決定去露營還有爬山



「好了,麻衣子、鈴子、還有小守,我們到了!」小光停好車,說

3人往窗外一看,在他們的四周,是一座美麗的山谷,而在山谷正中央的是一座美麗的湖泊

「這裡是哪裡啊?」守問

「秘 密!」由紀子說

「拓人叔,帳篷在哪裡?」小守在後車箱東翻西找,問

「沒有帳篷!」

「那我們要睡哪?」鈴子問

「那裡」小雪說,手指向一旁那嶄新的小木屋

「好啦,我們進去吧!」阿健說

眾人進到小木屋裡,裡頭可以說是設備齊全!電視、冰箱、空調應有盡有!

「哇~這屋子設備真好!」麻衣子說

「那當然,我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呢!」小渚說

第二天早上

「好,大家都拿到地圖和指南針了吧!」拓人說記得不要走出步道的範圍喔


眾人分成兩人一組,爬山去了!麻衣子當然是跟小守一組囉!

沒多久之後

由於個人腳程的不同,各組的距離很快就拉開了

麻衣子和守來到了一處崖邊

「哇~這裡風景真美!」守說

說時遲,那時快!守一不小心,踩空摔了下去

「啊!」

「守,我抓住你了!」麻衣子一手抓住小守的手,一手抓著崖邊突出的一棵樹的支幹,大叫!

(樹幹斷裂的聲音)

那支幹終究沒法支撐兩人的重量,斷了!

麻衣子跟守從數百呎的高空落下

「完了!這下完了!」小守心理想「咦?我在飛?」

「守,你沒事吧?」麻衣子用雙手抱住小守的身體,說,背上的翅膀不停的拍動著

「麻麻衣子,妳有翅翅膀!」小守驚訝的說

「關於這個,我等一下再解釋。現在,我們先回上頭去」麻衣子說,繼續往上飛

兩人回到懸崖上頭之後

「麻衣子,妳妳怎麼會有翅膀?」小守驚魂未定,說

這時候,鈴子和小光也來了

「麻麻衣子,妳背上那那是翅翅膀嗎!?」鈴子嚇了一跳,問

「(嘆氣)看來是坦白的時候了!小守、鈴子,其實我是精靈!」麻衣子向兩人坦白

「精精靈!?妳是說,故事書裡頭的那個精靈!?」守問

「是的,沒錯。抱歉我一直瞞著你們」麻衣子說

「等等一下!這麼說,你們一家都是」鈴子問

「對,我們三個都是精靈!正確來說,是有一半的精靈血統。」麻衣子說「我們的媽媽是精靈,爸爸則是平凡人」

「小光姐,妳怎麼那麼冷靜?」守問

「嗯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小光聳聳肩,說

「那你怎麼不說!

「精靈的事是秘密啊!」小光說「不過既然你們都知道了,我也就說了。其實,我們生活周遭有許多的精靈,他們就跟普通人一樣,過著平凡的日子。像小渚、阿健、小圓、小雪他們就是!順帶一提,我跟妳們兩個一樣,是普通人!」

「等一下!所以,你是說小渚姐她們,也是精靈!?」鈴子問

「答對了」小光說

守跟鈴子竊竊私語

「麻衣子,等我們回去小木屋。妳要跟我們兩個說說當精靈是什麼感覺?還有」守說

「還有說一說最近演藝圈的八卦。不然,我們就不原諒妳瞞著我們這個秘密!」鈴子接話「(笑了出來)好啦,開玩笑的!我們原諒妳了啦!」鈴子說

四人有說有笑的,繼續朝著他們原本的目的地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