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4日

Ep.3參加歌唱大賽(前編)

5月初的某天

市立美留和中學 14

台上,老師正努力的講解著英文的句型與文法。台下,麻衣子整個人懶洋洋的

「(打哈欠)今天天氣真好!陽光好溫暖好想縮成一團,然後睡個午覺喔」麻衣子心裡想

「(小聲)麻衣子麻衣子」鈴子說,一面用蓋著筆蓋的原子筆戳著麻衣子的背

「好溫暖」麻衣子的意識越來越模糊,完全沒有注意到鈴子在叫她

「麻衣子麻衣子」鈴子不放棄,繼續嘗試

這個時候,響起了下課的鐘聲

「那就先上到這裡。川口,下次上課提醒我從課本××頁開始上!下課」老師收拾好東西,說

「麻衣子,下課了啦!」鈴子拿起課本,用力朝麻衣子的頭敲下去

「噢!鈴子,妳幹嘛啦!」麻衣子醒了過來,說

「小姐,拜託妳好不好!是妳先在課堂上睡著的欸!而且不管我怎麼叫,妳都不醒的好嗎!還好老師沒有發現,不然妳可慘了!」鈴子氣憤的說

「對不起嘛!可是,今天天氣好溫暖,一不小心就

「麻衣子,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很像是一隻貓欸!」鈴子說

「拜拜託!妳別開玩笑了啦!」麻衣子回答,心裡想:「不會吧!該不會被她看出來了吧!照理說,這件事只有我、哥哥、姐姐、小渚姐她們一家、小圓姐她們一家、阿健哥、小雪姐她們家,還有小光姊和橘子哥等人知情啊!」

「開玩笑的啦!那麼認真幹嘛?」鈴子看麻衣子一臉認真,說

「討厭啦!幹嘛開這種玩笑啦?!」麻衣子氣憤的說

「對不起嘛!不然這樣好了,放學後我們去唱歌,我請客!」鈴子說

「不行欸,我今天要打工。」麻衣子說

「喔,那改天好了」鈴子說

放學之後  MagiHeart超商

「一共是300元,請問需要微波嗎?」麻衣子問

「不用」小光回答「麻衣子,妳真的是越來越熟練囉!不管是超商的工作,還是當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都是」

「還好啦!對了,小光姊我問妳,我是不是常常做出一些貓咪的習慣動作?」

「這個嘛對,沒錯!妳有的時候會有一些比較像是貓會有的反應!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有啦,因為鈴子她今天拿這個跟我開玩笑,所以我想了解一下,我是不是常常會做出讓人覺得我像貓的舉動啦!」

「喔,好吧。我還有事。先走了!bye~

「再見。好,來把架上的貨補一補好了!」麻衣子說

隔天 在學校

「麻衣子,妳看這個!」鈴子大叫,手裡拿著一本雜誌

「怎麼了?怎麼了?」麻衣子問

「妳看」鈴子說,手指著一篇廣告:

你想當明星嗎?



你對你的歌聲感到自豪嗎?



第○屆Mimiro盃歌唱大賽

……

「這不是那個很大的,那個比賽的廣告嗎?」麻衣子看了看廣告,說

「妳看我們一起去參加怎麼樣?」鈴子說

「不好吧,我對我的歌喉沒什麼自信啦。萬萬一出醜,怎麼辦?」

「不要想那麼多啦!不然這樣好了,我們放學之後去車站前的KTV練唱一下!」

「還是算了啦!而且,這麼大的事,我覺得我還是跟家人商量一下比較好!」麻衣子說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各自回去問家人的意見,妳看怎麼樣」鈴子說

當天晚上

親愛的日記:

鈴子邀我跟她一起去參加歌唱比賽。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參加。萬一我到時候忘詞了怎麼辦?雖然姐姐和哥哥都說我應該沒問題,可是我還是今天就先寫到這裡,我要去睡了

ps.今天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又夢到田中同學呢?(微笑)

麻衣子

2010.4.×

麻衣子闔上日記,關上了燈,躺在床上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