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3日

Ep.9情人節的告白

213 晚上

朝日家

「接下來AB混合」麻衣子喃喃自語道

明天是情人節,麻衣子打算自己做巧克力送給她暗戀的那個人

「好,接下來只要把巧克力包裝好就行了!」麻衣子想

第二天一大早

學校

「(左顧右盼)很好,都沒人」麻衣子想,偷偷的溜進教室,悄悄的把巧克力放進田中守的抽屜裡

「麻衣子,妳怎麼這麼早就到學校了?」守走了進來問

「沒沒為什麼啊!小守,那..那你呢?」麻衣子緊張的說

「球球隊今天早上要晨訓啦!」小守說

「這樣啊加油喔!」麻衣子說,覺得腦袋好像就快要爆炸了!

「那我先走囉」小守說,走出教室

到了午休的時候

「麻衣子,妳真的放了嗎?!」鈴子說

「是啊,而且還差點被他看到!當下,我真的是快緊張死了」麻衣子說

這時候,一架紙飛機射到了麻衣子桌上!上頭寫著:麻衣子收

麻衣子打開一看,裡頭寫著:

麻衣子,請妳放學的時候到屋頂來一趟

田中守筆

「不不會吧!守守他為甚麼要約我去屋頂啊?!」麻衣子心裡想,臉紅的像番茄一樣

放學之後 學校屋頂

「小小守,你有甚麼事?」麻衣子緊張的說

「那個麻衣子,謝謝妳的巧克力。還還有,請妳跟我交往!」小守結巴的說

「你你是說真的嗎」麻衣子說,臉整個紅通通的

「我是說真的(臉紅)麻衣子,其其實我暗戀妳很久了!」小守說

「小守,其實我也是」麻衣子害羞的說

(一滴雨滴落下)

(越下越大了)

「啊,下雨了!」麻衣子說

「麻衣子,我們趕快進去!」小守說

數分鐘後  教室

「糟糕,看樣子雨暫時是不會停了!我沒帶傘說,怎麼辦?」

「麻衣子,我送妳回去好了」小守說

「不用了啦,我等雨停就好!」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回家的方向一樣啊!放心,我的傘很大的,不會讓妳淋濕的!」小守說

「那好吧」麻衣子回答

兩人撐著傘,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這個時候,小光正好下班,開著車要回家

「咦~那不是麻衣子嗎?」小光心理想,搖下了車窗

「麻衣子,放學了啊?欸,這位是算了,」小光說「妳們先上車吧。真是的,這麼大的雨,就撐這麼杷傘!會感冒的!」

兩人上了車

小光看了看兩人說:

「後頭有毛巾,趕快把頭擦一擦吧!」

「謝謝小光姐」麻衣子說

「舉手之勞而已啦!對了,這位是

小光姐,這是小守。妳知道,我之前提過的那個

「喔這樣啊!」

「麻衣子,這位是?」小守說

「小守,這是我鄰居小光姐」

「小守你好,我是美甘光。你叫我小光姐就可以了!」小光說

沒多久之後 公寓的地下室

「小光姐,謝謝妳載我們回來」

「不客氣啦!」小光回答「那再見了」

bye~」兩人走進電梯,說



「我回來了!」麻衣子走進客廳,說

「麻衣子,我正打算要去載妳呢!妳不是沒帶傘嗎?怎麼回來的?」咪咪子關心的問

「先別說這個。姐,今天小守他他居然向我告白了!」麻衣子興奮的說

「真的?妳不是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嗎!那,妳怎麼回答?」咪咪子問

「我當當然是答應了(害羞)剛剛開始下雨的時候,小守他堅持要送我回來。而且他怕我會淋到雨,還一直很小心的用傘護著我。不過,他自己卻全身都濕了還好小光姐剛好經過,就順便載我們一程了」
「麻衣子,看來妳交到了個很好的男朋友呢!」咪咪子摸了摸麻衣子的頭,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