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4月20日

Ep.2 開學日&新朋友


41

春暖花開又是新學期的開始

市立美留和小學校 五年3班教室

學生們正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著他們春假做了甚麼

同學們安靜老師走進教室我知道你們還沒收心回來不過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今年有一個新同學要轉進我們班轉頭對門外說你可以進來了

百合回答然後走進教室

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說

大家好我是桃宮百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百合開朗的說

桃宮同學因為家裡發生一些變故所以最近剛搬到美留和市來大家要跟她好好相處喔!」老師說那個你就坐後面哪個空位吧

百合回答然後走到座位上坐下

妳好我是山吹愛你可以叫我小愛你有甚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坐在百合旁邊的女生說

謝謝百合說

下課之後

對了百合你是從哪裡搬來的啊?」小愛問

我是從東京附近搬來的。」百合回答不過是比較郊區的地方就是了

~這樣啊小愛說那妳平常….

就這樣百合跟小愛越聊越開心

看來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呢!」小愛說


 

當天晚上

百合坐在書桌前正在往筆記本裡寫東西….

爸爸、媽媽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心裡感覺撲通撲通的很緊張。還好一切都很順利而且我還交到一個新朋友呢!爸比、媽咪你們在天上還好嗎?我好想你們

百合

2013.3 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