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3日

Ep.8白色聖誕


聖誕節快到了,街上到處充滿了節慶的氣息

麻衣子坐在休息室裡,哼著聖誕歌曲

「麻衣子,妳心情不錯喔!」小萌說

「是啊,因為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嘛!」麻衣子興奮的說

1224

「好~~~」麻衣子走出公寓大門,顫抖著說

「氣象說今天有冷氣團來襲,可能會下雪喔!」和也說

「真的嗎?這麼說,今年可能是白色聖誕囉!」麻衣子高興的說

「是啊!對了,小光說要開聖誕派對,還說要做一桌大餐請大家吃!所以今天通告結束,趕快回來!」和也說

ok」麻衣子回答

好了,快走吧!要是遲到了,就不好了!

當天晚上

小光家

「來,來,來,上菜囉!」小光說,端出一道道好菜

「小光,今年又麻煩妳了!」小渚說

「這沒什麼啦!」小光說

數分鐘後

「小光姐,這個漢堡排好好吃喔!」麻衣子說,露出幸福的表情

「那當然囉!我可是花了很多心血呢!」小光說

「阿健,我幫你夾菜」

小圓說

「謝謝」

「姐,妳不要夾那麼多菜!留一點給別人嘛!」小梅說

「和也,不要吃哪麼多炸的!多吃點青菜」咪咪子說

半個多鐘頭之後

「好了,現在是派對的壓軸-小光特製聖誕蛋糕!」小光說,端出了一個18吋的大蛋糕!!

「哇~好大的蛋糕喔!」麻衣子說

「這個蛋糕,可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失敗數次才完成的!現在,有誰想來切第一刀呢?」小光說

當天深夜

親愛的日記:

今天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喔!可是,也好冷喔!算了,今天小光姐辦的派對實在很讚欸!尤其是那個蛋糕,超棒的!

夜深了,我也該去睡了,晚安

麻衣子
2010.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