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1月20日

Ep.3 上學的新體驗


神奈川縣 美留和市

「我看看書包、手帕、文具

小愛坐在房間的地板上,整理著書包

「小愛,明天就要開學了!妳準備好了嗎?」美咲開門進來,問

「準備好了,美咲姐」小愛回答

「好啦,早點睡吧!開學第一天,可不要遲到了」美咲說,然後走開了

第二天

市立美留和中學

平成21年度入學式

「所以本校」校長不停的講著

「唉~好無聊喔!」小愛說

「就是啊!校長好長舌喔」坐在小愛旁的女生說「妳好,我是山田來未」

「妳好,我是七海愛。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小愛回答

「(小聲說)妳們兩個小聲點,老師在看這邊了!對了,我是朝日翔,是來未的青梅竹馬,還請多多指教」翔說

「(小聲說)謝謝,也請你多多指教」小愛說

午休的時候

「所以,小愛妳是最近才搬到這裡來的囉!」來未說

嗯!在小學畢業之前我都是住在沖繩。這次主要是家裡考慮到學習環境的考量,才把我送來跟我姐姐住」小愛回答

「那邊的哪幾個!在幹什麼?不要講話!」老師說

「糟糕」小翔說,閉上了嘴



放學之後

小愛踏著清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

「上學真好玩!」小愛心裡想,不知不覺間,她已經走到家門口了

「我回來了」

小愛走進家門,說

「小愛,開學第一天還適應嗎?」美咲問

「完全沒問題,我還交了兩個新朋友呢!」小愛興奮的回答

「那就好,妳到陸地上來也才一個多禮拜!我實在很擔心妳會不適應」美咲說「好啦,妳先去洗澡。洗完澡就能吃飯了」

「是」

小愛走進浴室,在浴缸裡放滿了水,坐了進去

「好舒服喔!」小愛說,同時用她那水藍色的鰭,頑皮的打水!
「明天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小愛心裡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