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日

Ep.1生命的轉捩點

「喵~(好無聊)」

在美留和市的某處,一棟公寓的205室裡,一隻小貓縮在桌旁,說

「麻衣子,我現在要去接老姐下班,妳要乖乖待在家裡喔!」原本坐在沙發上的男生站了起來,說

「喵~~~(和也,人家也要去接姐姐啦!)」麻衣子跳了起來,叫道

「不行,妳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和也說,然後就出門了

「我一定要溜出去!」麻衣子心裡想,站在落地窗前跳來跳去,想打開窗戶

「鏗!」窗戶的鎖開了

麻衣子推開落地窗,跑到陽台,跳了下去,一頭撞上水泥地裡,動彈不得!

「好痛,和也、小咪姐,救命!」麻衣子心裡想,虛弱的叫著

「喵

這個時候,和也跟咪咪子正在回家的路上

「所以,課長他居然和也,那裏好像有什麼東西!」咪咪子走進公寓的停車場,說

「喵

兩人急忙過去一看,看到麻衣子倒在地上,頭上流著鮮血!

「麻衣子!妳怎麼會在這裡?」和也說「我明明叫妳待在家裡的啊!」

「總之,先把麻衣子帶回屋裡再說了啦!」咪咪子說

「和也小咪姐」麻衣子心裡想,漸漸的失去了意識



「這裡是姐姐的房間!所以,我剛剛是在做惡夢?啊!好痛不對,那不是夢!」麻衣子醒來,看了看四周,心裡想

這個時候,和也手裡拿著個馬克杯,走了進來

「麻衣子,太好了!妳醒了!」和也說「聽小光說,妳是自己跳窗的!妳想什麼啊?」

「人家也想跟你去接姐姐嘛咦?這是我的聲音嗎?這是我的聲音嗎?」麻衣子驚訝的說

「阿對了,麻衣子。那個妳現在已經不是一隻貓了!那個妳現在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和也說,同時變出一面鏡子

「這這真的是我嗎?」麻衣子看著鏡中的自己,不敢相信的說

現在的她,有著圓圓的大眼睛、紅潤的臉蛋、光滑的皮膚,還有一頭柔順的長髮,是一個年約156歲的少女!

「我真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可可是,怎麼會」麻衣子問

「這個嘛那個時候妳傷的很重,又失血過多,照理說應該是沒救了。然後妳也知道,我跟姐有一半的精靈血統。所以,姐就想自己修護妳的身體。結果就是,妳的命是救回來了,可是妳也從頭到腳的變成了一個少女了!」和也解釋「還有,妳現在的身分是我的妹妹,所以妳要叫我哥哥!現在,試著站起來,我們得讓妳習慣這個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