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3日

Ep.2新學期的開始



4月的某一天

「市立美留和高校平成22年第一學期始業式」

「同學們,新學期的開始」校長站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

「喂-和也,今天早上跟你一起上學的那個女生是誰?你女朋友啊?」台下,同學A

「不是啦,那是他妹妹麻衣子啦!她今年上我們學校一年級」一個女生說

「小渚,妳幹嘛這麼急著解釋?難道妳才是和也的女朋友?」同學A

「拜託,你別鬧了好不好!我們兩個怎麼可能是一對!」和也說

「對對啊!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啦!」小渚說

「好啦,不鬧你們了啦!」



典禮結束之後,14班教室

「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導師,我姓田中,教的是數學。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老師說「現在,請大家上來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學生們一個個自我介紹

終於,輪到了麻衣子

「大家好,我是朝日麻衣子,畢業於市立美留和中學。興趣是看書,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麻衣子說

鏡頭轉到21

「不知道,麻衣子第一天上課順不順利?」和也擔心的說

「你不要擔心,一定OK的啦!」一個男生走了過來,說

「對啊,她沒問題的啦!」從男生的背後,冒出了一個女生,說

「阿健、小圓謝謝你們。不過你們小倆口也不要老是一起出現嘛!什麼時候結婚,記得通知我喔」和也平復了情緒,開起了兩人的玩笑

「別鬧了啦!」小圓說

「好啦!說正經的,這次麻衣子的事情,謝謝你們的幫忙」和也說

「不客氣啦!再怎麼說,我們都是朋友啊!而且,麻衣子一直以來就像是我們的小妹妹一樣啊!」阿健說



到了放學的時候

麻衣子跟同學一邊聊天,一邊朝著回家的方向走著

結果我就撞到門了!」麻衣子說

「(微笑)朝日同學,妳真的是很有趣呢!」跟麻衣子一塊回家的同學說

「還好啦!對了,不要那麼見外,叫我麻衣子就好了啦!」麻衣子說

「那妳也叫我玲子就好了」玲子說

不知不覺間,兩人已經到家了

「那再見了」麻衣子走進電梯,說

「明天見」玲子說

這個時候

商店街  MagiHeart超商

和也正在門口搬貨運剛運來的貨

「和也,你最近工作好像特別賣力呢!」一名女性從店內走了出來,說

「啊,由紀子阿姨!沒辦法,我現在當哥哥了。不認真點怎麼行!」和也說

「也對,你是該給麻衣子作好榜樣。畢盡,麻衣子她再怎麼說,都還是隻單純的小貓。要是學壞,就不好了!」由紀子說



當天晚上 麻衣子的房間

麻衣子坐在書桌前,寫起了日記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上學好累喔算了!不談這個!今天,我交了一個新朋友她叫根津鈴子!很巧,她也住在我們這棟樓!

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感覺當個人實在很辛苦不過!雖然我現在還有很多事不懂,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沒問題的!

今天就先到這裡。我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呢!

麻衣子
20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