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30日

庶務課日誌(舊站部分)-2011.3.2~2011.3.11


2011.3.2

美留和市 MH動畫美留和本社

B1 庶務課

「(哈欠好無聊喔小橘說都沒什麼新鮮事

好了啦別抱怨了沒事才好啊小光停止打字抬起了頭說道

對了小香圓香(魔法少女小圓)方面的股票目前走勢如何?」橘子突然想起

我看看開始敲鍵盤……目前學姐股還在谷底沙也加股從上周五就開始搖擺不定另外根據線報杏子股和小焰股可能會狂跌!」小香查了查資料回答道臉上還帶著微笑

Ok瞭解了好啦該來繼續趕報告了橘子說便開始工作

To be continued……



2011.3.4

Am135

日本 美留和市

小橘家

小橘坐在客廳的咖啡桌前眼神不斷的在電視和筆電銀幕間游移

madoka不要簽啊!(對著耳麥小光小香目前能量數據如何?」小橘叫道

數據很不穩狀況不妙啊!」視訊電話的另一頭小香很緊張的說

小橘快把紅毛股放掉全部放掉!!我有不詳的預感!」小光緊張的大叫

(注:三人正在以視訊會議方式通話)

Ok立刻放出所有的紅毛股繼續留意數據我們需要隨時準備出手!」小橘回答

時間就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147

快立刻啟動所有系統能量I/O值設定在300%!!」小橘喊道

」「

開始瞄準準備進行分析程序!」小橘說

資料分析中……來不及了!」小光大叫

可惡沒能救到杏子和沙也加不過還好小圓還沒簽!」橘子說

該死ED都沒有看來小焰危險了!!算了先收工吧辛苦妳們了!」

晚安了」「晚安了明天啊不是早上辦公室見了

好啦我也該去睡了小橘拿下耳麥心裡想

To be continued……



34日早上

庶務課 辦公室

「(哈欠果然沒錯2ch k4chan都燒起來了!」小橘望著銀幕上顯示著的畫面你們兩個覺得這次的報告該怎麼寫比較好?」

天曉得話說我們是不是該來關心一下蝸牛東森幼幼台的動態了再怎麼說gogoyesprocure 5 gogo很快就要播final最終回小光無奈的說

一股不詳的氣氛突然壟罩了整個辦公室……

對齁我都忘了天知道蝸牛這次又打算做什麼了再怎麼說fpcfresh precure是有觸手的啊~橘子說然後嘆了口氣便攤在椅子上

「(望向未完成的工作我看我們又要加班了……在沉默許久之後小香無力的說

To be continued……



2011.3.9

夕陽西下美麗的晚霞遍佈整個天空

美留和市 幸福莊

我回來了橘子走進家門好累喔—今天真的是忙死了

在隨手將便利商店的塑膠袋放在茶几上之後小橘便走進廚房開始弄晚餐

我看看冰箱裡有些甚麼呢高麗菜油豆腐冷凍麵條昨天剩的味噌湯好吧就吃冷凍麵條加味噌湯了小橘說然後把味噌湯放到爐子上加熱………中間省略

沒多久之後熱騰騰的飯菜上桌了雖然有些寒酸但總是能填飽肚子了

吃完飯並收拾好之後小橘便洗個簡單的澡然後攤在沙發床上舒舒服服的看起了電視

哈哈~這算甚麼啊!」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

看著看著時間來到了深夜

「(哈欠好睏喔…Z…Z…Z…橘子說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To be continued……



2011.3.11

早上920

庶務課辦公室

辦公室裡一個人也沒有彷彿是一座死城

同一時間 橘子家

小光小香你們也被嚇到啦!」小橘躺在沙發上對著電腦的視訊鏡頭說

是啊這發展實在是太叫人意外了我昨晚根本睡不著怎麼上班啊?」小光說從畫面來看他正披頭散髮的坐在床上

話說我們三個哈欠都不去上班可以嗎今天應該沒有外景要拍吧?」小香說懷裡還抱著個大枕頭

應該OK今天又沒有排定的工作橘子說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