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6日

Ep.10心跳的首次約會


20114

春天來了,新的學期也開始了。

不知不覺間,麻衣子也已經升上高二了。而她跟守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四月中旬

麻衣子趴在床上發呆,忽然

(麻衣子的手機鈴聲)

「喂~小守啊!你有什麼事嗎?」麻衣子接起電話,說

「麻衣子,我弄到了下個月8號音樂會的門票。我們一起去聽吧!」小守說

「好啊」麻衣子答覆

「那就這樣囉」小守「bye bye

「再見」麻衣子說,掛上了電話



親愛的日記:

天哪!守他他居然邀我去聽音樂會欸!這應該算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約會吧!糟糕,我興奮的睡不著覺了!明天還要上學,而且還有通告!神啊,請祢一定要讓我可以趕快睡著!

麻衣子

2011.4.×



到了約會前一晚

「嗯...是要穿這件水色的小洋裝,再搭心型的髮夾?還是穿牛仔褲搭T恤呢?啊!煩死了啦!到底應該穿什麼好呢?」麻衣子尖叫「(靈光一閃)對了,我是精靈啊!我可以用法力來解決這件事嘛!可是姐說過,除非必要,不然不能使用魔法!算了,管它的!(唸咒聲)

第二天 公寓大門

「麻衣子好慢喔」小守站在大門旁,心裡想

「小守」麻衣子跑了過來,說「抱歉,我遲到了」

麻衣子穿著一件淡薰衣草色的細肩帶洋裝,上頭再搭上一件純白的小外套,搭配上她那柔順的長髮。真的是美呆了!

「沒關係,我也才剛到而已,走吧!對了,麻衣子,妳今天好美喔!」守說

「謝謝,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嘛!我想說來好好打扮一下」麻衣子害羞的說

在到音樂會的路程中,除了在車站過剪票口的時候之外,一路上兩人都是手牽著手。事實上,在聽音樂會的時候,她們也還是牽著手的!

下午4點多

音樂會散場了,守跟麻衣子決定去喝個下午茶再回家。守便帶麻衣子來到了一家叫「拉剎克小屋」的咖啡廳

守點了蘋果派和香草拿鐵,而麻衣子則點了黑森林蛋糕和伯爵紅茶

「嗯這蛋糕真好吃!」麻衣子說

「不錯吧,這家店是小雪姐跟我推薦的。老闆夫婦倆都是做甜點的專家,還上過雜誌呢!」守說

兩人喝完了下午茶,搭上電車回去了

當天晚上

麻衣子剛洗完澡,坐到書桌前面,寫起了日記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跟小守去約會了!

今天的音樂會實在很好聽!結束後,小守還帶我去喝下午茶,那家店的蛋糕實在很讚說!

好啦,很晚了,晚安!

麻衣子
201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