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4日

Ep.6麻衣子,夏日的一天

(蟬叫聲)

「好熱喔!這種天氣,還要去工作!好煩喔….」麻衣子無精打采的走在路上,心裡想

放暑假了!麻衣子一方面不想整天窩在家裡,一方面想多充實點社會經驗。於是決定把超商的工作,從原本的晚班換成白班。只是因為太熱,讓她開始有點後悔了

(叮咚)

「哇好涼喔!」麻衣子走進店裡,說

「麻衣子,早安啊」站在櫃檯後頭,綁了個馬尾的女生說

hi小雪姐,我現在就去換制服上班了」麻衣子說,然後走進倉庫

麻衣子,順便補充一下冰櫃裡的飲料小雪喊

沒多久之後

「今天真熱呢!」麻衣子從倉庫出來,說

就是啊!不過就是這麼熱的天氣,飲料才賣的好啊!小雪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了,今天一天除了飲料和冰品之外,幾乎沒賣出去什麼東西!麻衣子和小雪光補充冰櫃裡的存貨,就快要手軟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的時間

「姐,我來跟你換班了。Hi麻衣子,妳要下班了嗎?」小梅開門進來,說

「是啊。小雪姐、小梅姐,再見」麻衣子回答

bye」「bye

麻衣子走出MagiHeart超商,到商店街買了一些晚餐的配菜,然後回家去了

當天稍晚  朝日家

和也、咪咪子和麻衣子吃完晚飯,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一面看電視,一面聊天

「麻衣子,今天過的如何?」咪咪子問

「還好啦,今天店裡生意超好的!補貨都補到快手軟了」麻衣子說,然後做了個鬼臉

麻衣子,妳不要做鬼臉好不好!我會想笑欸和也說

「好啦!好啦!」麻衣子回答

三人笑成一團

親愛的日記:

今天超~熱的!很明顯,大家在大熱天都想喝點涼的!因為今天賣的最好的,就是飲料和冰品

話說回來,日班好累喔早知道就不要換,繼續上我的晚班就好了算了,不要想這個了!希望明天不要像今天這麼熱!

麻衣子

2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