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6日

Ep.11灰暗的生日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大雨毫無停歇之意!路旁的一個紙箱裡,一隻剛出生的小貓正縮成一團,發抖著

(…)(…)

麻衣子驚醒,坐了起

又做惡夢了705(哈欠)該起床了麻衣子看了看四周,自言自語說道。然後便起床梳洗

「唉又在下雨算了,今天可是個大日子,怎麼能讓一點小雨壞了我的心情!」麻衣子心裡想,一面梳著頭髮

我去上學了」「我去上學了

「妳們兩個,路上小心喔!」咪咪子說

「哥,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麻衣子問

「今天不就是星期三嗎?」和也不加思索的回答

「不是啦!是很重要的日子啦!算了!」麻衣子激動的說

「麻衣子,快一點!我們要遲到了!」和也大叫,然後開始跑

「哥,你等等我啦!」麻衣子追了上去,說

午休時  14班教室

「哀都沒人記得我的生日」麻衣子心裡想

3年前的今天,天空下著大雨,麻衣子被遺棄在路旁的一個紙箱裡,又餓又冷。正當麻衣子心灰意冷,準備面對死亡的時候。和也把她回家照顧,並取名麻衣子!也因此,她們一家便以這天,作為麻衣子的生日

「麻衣子麻衣子

「鈴子,怎麼了?」麻衣子回過神來,說

「真是的,妳怎麼在恍神啊!」鈴子說

「沒...沒事!」麻衣子回答

放學後,麻衣子回到家裡。發現屋裡一片漆黑感到十分奇怪?

「奇怪家裡怎麼沒開燈?窗簾也都拉上?」麻衣子心理想,按下了客廳的電燈開關

「驚喜!麻衣子,生日快樂!」咪咪子、和也、鈴子等人齊聲大喊

「你們我還以為,大家都忘了

「麻衣子,這是我們大家一起送的禮物!」咪咪子說,遞上一個盒子

麻衣子接過盒子,打開一看,是一副磁石式的耳環

「哇好漂亮!謝謝大家!」

當天稍晚 麻衣子的房間

親愛的日記:

大家也真是的,搞什麼驚喜派對嘛!實在是人家還以為他們都忘了,結果自己跑去買了一片蛋糕說算了,看在新耳環的份上!原諒他們好了!

麻衣子

2011.6.8
麻衣子寫完了日記,躺上床。臉上帶著笑意,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