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6日

Ep.3俏麗魔法使俏麗由美豋場

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發生的事所造成的疲勞,小渚睡到早上9點多才起床(反正是日曜日,沒差!)她一下床便看到書桌上放著一封信。
「咦,怎麼有信?」小渚懷疑地拆開了信封
小渚:

      昨天看妳很累,所以沒跟妳全部說完。妳那條從小帶到現在的手鍊,其實是變身器,妳只要大喊「pretty yumi metamorphose」就能變身,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善罷甘休,妳以後要小心一點。最後,我去銀行,很快就回來。

                                             

                                              美咲 上

小渚看完信後,正巧美咲回來了。

「小渚!我放在妳桌上的信,妳看了嗎?」美咲說

「嗯」

「早餐我放在餐桌上了,待會兒吃完趕快下來幫忙。畢竟,日子還是要過嘛!」

「好!」

小渚本來有點煩悶的心情變好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

「小渚!幫我打電話給中盤叫貨。我上去洗個澡,很快就下來了。(在此我來說明一下,美咲在我們人類世界開了一家唱片行。而她剛剛在倉庫清點存貨,弄得滿身灰塵。)」

「是!美咲姊。」

就這樣,美咲上樓,留小渚在樓下看店。

「我看看……6-3-1……那個,我們這裡是tac影音廣場,我們要叫minky的新專輯和拉拉的新專輯各一打還有春日野麗的cd20……

23分鐘後……

「對……老樣子……好,bye。」

小渚掛斷電話,這時美咲也剛好洗完澡下來了。

「好了,小渚接下來我來看店就好了。我看妳好像精神不太好,妳就去休息一下吧!」

「那-美咲姊,我去公園走走。」

「好吧,但是要注意安全。」美咲說

「沒問題!」

幾分鐘後 公園

「東堂渚,我絕對不會讓妳破壞凱斯大人成為黑暗之王的計畫!」凱斯的手下-拉剎克說:「凱斯拉!」

一道黑光打在溜滑梯上,一眨眼,溜滑梯已變成一隻怪物!

pretty yumi metamorphose」小渚大喊

這時,從手鍊射出一道光包圍小渚,待光消失後,小渚已經變身為俏麗由美了!

「凱斯拉,攻擊俏麗由美!」拉剎克大喊

「凱斯拉」怪物大叫,並開始攻擊俏麗由美,但總被由美給躲過

「可惡!看我怎麼對付你,」俏麗由美大喊「魔法 彩虹 風暴!!!」

突然,從俏麗由美的手中,射出一股彩虹色的風暴,打在怪物身上。

「凱斯拉!」怪物叫完便消失了

「我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妳等著瞧吧!俏麗由美!」拉剎克說完便消失了

「看樣子,未來的日子不好過囉」由美心裡想
之後,那些傢伙又出現了幾次。但俏麗由美總是三兩下就解決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