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28日

Ep.4一模一樣的轉學生


美留和市市立美留和中學中等部25班教室

「小渚,妳怎麼最近一放學就不見人影!怎麼啦,交男朋友啦?」小渚的好友-和也說

「不是啦,是有一點事啦!這這該怎麼說呢就是有點事啦!」

「好啦,好啦,我不問了啦。阿!老師來了。」

「各位同學,今天有兩位新同學要轉到我們班上來。(對門口)你們兩個可以進來了」

語畢,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女生走了進來,要說她們唯一的差別,就是她們的髮型不同:一個長髮,一個及肩

「我是小雪」長髮女生說

「我是小梅」短髮女生說「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花森雪和花森梅同學將從今天開始轉到我們班上來,希望大家跟她們好好相處。(轉頭說)妳們就坐教室後面的那兩個位子,沒問題吧?」老師說

「沒問題」

到了下課的時候

「花森同學,妳們是不是雙胞胎啊?」小渚問

「是啊!」

「是啊!」兩人同時說

「嗯-對了,我都還沒自我介紹。我叫東堂渚,妳們可以叫我小渚。基本上我的興趣是逛街和作手工藝。」小渚說

「真的!我們也很愛做手工藝。小渚,我們來做朋友好嗎?」小雪說

「當然好阿!」小渚興奮的說

放學後

「小雪、小梅,我們一起回家吧!」小渚說(才一天就發展到這個階段,厲害!)

「好啊。走吧!」小雪說

在回家的路上

「真沒想到我們居然住的很近」
「對呀……」夕陽下,她們三人有說有笑的走著。但!她們三人並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