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2日

Ep.5正式出道


自從麻衣子贏得歌唱比賽的冠軍之後,各大唱片公司便跟她聯繫,希望她能加入他們的公司。而麻衣子也因此,而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午休時間  屋頂上

「唉~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麻衣子煩惱著

「麻衣子,怎麼了?這麼憂鬱」鈴子走了過來,問

「鈴子,還不是妳啦!慫恿我報名那個比賽!現在,各家唱片公司都想把我收入旗下。這下,我現在該怎麼辦?」麻衣子回答

「這和也哥他們怎麼說?」

他們說他們會尊重我的決定。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麻衣子憂心的說

「這個嘛....雖然我不想這麼說,不過以我『過來人的經驗』。說實話,麻衣子,這件事妳還是得自己作決定才行啊!」

「是嗎等一下!鈴子,妳說『過來人的身分』是怎樣?妳進過演藝圈嗎?」麻衣子問

「這好吧,我就跟妳坦白了。我表姊是HM經紀公司的經紀人。然後,我也在那裏打工,所以對於演藝圈的一些事,我也算是略知一二」鈴子想了想,說

「這樣啊(沉思許久)好吧,我就試試看了!」麻衣子下定決心,說

數天之後  東京   HM經紀公司

「朝日小姐,歡迎妳加入我們公司。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田村萌,妳可以叫我小萌姐,未來就由我擔任妳的經紀人。基本上,妳就把我當作是自己的姐姐一樣就好了!順便提一下

「小萌姐~抱歉,我遲到了!」鈴子走了進來說

hi鈴子」麻衣子說

「麻衣子,原來妳最後選了我們公司!喔,對了,這位就是我表姐」鈴子說

「原來小萌姐,妳就是鈴子的表姐啊!」麻衣子說

「沒錯。好了,現在我們來聊一下麻衣子妳要出道的一些細節

一個鐘頭之後

那麼就先到這裡。對了,我送妳們回家吧!反正我也要回去了。」小萌說

「那就麻煩妳囉,小萌姐!」麻衣子說

30分鐘後

公寓外頭

「那麼,麻衣子、鈴子,再見了!」小萌說,開車走了

幾天後  東京都某錄音室

麻衣子正在灌錄她的第一張專輯,只是

cut!」

「麻衣子,妳太緊張了啦!」小萌說

「對不起

「放輕鬆一點,我們再試一次」

ok」麻衣子回答

數小時之後

end cut!收工了!」製作人說

「終於結束了!」麻衣子嘆了口氣說「錄音實在很累的說!」

「麻衣子,這個給妳」小萌說,同時遞上一杯咖啡

謝謝小萌姐

對了,就要發片了,你心情如何?

「還蠻緊張的!畢竟,到時候我也就算是出道了嘛!」麻衣子說
幾週後,麻衣子正式出道了!走的是甜美可愛的路線。不用說,當然是獲得空前的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