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1月17日

Ep.1一切的開始(上)


199×年 精靈界

「快點!他們快追來了。」一個男聲說

「來了!來了!」一個女聲說

「受死吧!」一個兇狠的聲音說

(槍聲)

「美咲快跑!小渚就拜託妳了!」那個女聲說

11年後

200×年 美留和市

「美咲姊我回來了。」一個女生說

「小渚妳回來啦!妳先上去洗澡,我等一下就上去。」

「好!」

小渚上去後美咲心裡想:「11年了,那些傢伙應該已經放棄了吧!這個周末帶小渚出去走走好了。」

到了周末

「哇!好久沒到郊外走走了。」小渚深吸一口氣說

這時,幾個看起來不像正常人類的傢伙走了過來,說:

「嘿!嘿!嘿!東堂美咲,妳別以為躲到這裡,我們就找不到了!」

「小渚快上車!不管怎樣都不要出來!」美咲大喊
小渚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上車並鎖上車門,從她的臉上看的出來她受到很大的驚嚇,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才真正讓小渚驚訝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