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16日

Ep.2新學期的開始


春暖花開,又到了4月份開學時節了

美留和市市立美留和中學

「平成××年度入學式」

高等部 一年4

「美甘同學,聽說妳是從美國回來的!是不是真的?」

「是啊!」麻衣子說

同一時間

同地點 三年5班教室

「真沒想到,和也你居然有個留美的妹妹!」阿健說

「就是嘛!和也你怎麼都沒提過你有個妹妹啊!」小渚大叫

「噓-這件事我只跟你們幾個講,你們不能說出去喔!」和也說

「好啦!快說啦!」小圓說

「其實,麻衣子她是一隻貓,至少到上個月之前都是!她當時躺在路邊,又濕又餓,我就把她帶回家了。其他的,就跟咪咪姐的狀況差不多!」和也解釋

「所以說,麻衣子跟咪咪姐一樣,都是後天產生的精靈囉!」小雪說

和也點頭

「那麼,麻衣子知道這些事嗎?」小梅說

「知道!而且也包括關於你們,還有精靈界的事。我跟咪咪姐可不是那種,什麼事都不說的人喔!」和也說

中午午休的時候

「美甘同學,我們一起吃飯吧!」一個女生說

「好啊!」麻衣子回答

「話說回來,美甘這個姓氏還蠻少見的。至少在我們學校我知道的就只有妳,還有三年級有個學長也姓美甘難道妳們是親戚?」

「是啊,他是我哥!對了,叫我麻衣子就好了啦!」

「那妳叫我鈴子就好了啦!麻衣子」鈴子說

到了晚上

「怎麼樣,開學第一天還順利吧?」咪咪說,一面拿出一盤水果

ok啦,還不就這樣!」和也說

「那妳呢?麻衣子」

「很順利呢!」

「好了,我要先回房加班了。妳們兩個,可別太晚睡,明天還要上課呢!」
「是!」兩人異口同聲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