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5日

Ep.13新的一年的開始


1231  晚上1156

朝日一家圍坐在客廳的暖爐桌前,吃著除夕麵,看著電視,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

「(喝湯聲)2010年就快過完了呢!」麻衣子說

「是啊,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呢!」咪咪子說

這時電視傳來了新年的鐘聲新的一年到來了呢和也說好了趕快把麵吃一吃去睡覺了哈欠明天還要去參拜呢咪咪子說

當天晚上麻衣子做了一個夢



「本屆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得主是-朝日麻衣子小姐!」主持人說

「謝謝,謝謝大家!」麻衣子手拿獎座,說

「麻衣子,請妳嫁給我吧!」守大喊道



數年之後

媽咪,妳跟爸比是怎麼認識的?一個小女生問

我跟妳爸比是高中同學,高二那年麻衣子回答

鬧鐘的鈴聲

「(睜開眼睛咦?這裡是我的房間。所以,剛剛那是夢?麻衣子被鬧鐘吵醒,看了看四周,心裡想「算了,今年的初夢就夢到這麼好的夢!今年一定會很順利!

201211

新年的第一天,按照傳統,要到神社裡參拜。朝日一家自然也不例外

「希望今年一切都很順利」麻衣子在繪馬上寫

「麻衣子,妳寫了什麼?讓我看一下」和也說

「那你的也要給我看!」

「好啊」和也說,把繪馬交給麻衣子

麻衣子一看,和也的繪馬上寫著: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Ps希望我能追到心儀的她

哥,你有喜歡的人啊!麻衣子說

「哪哪有啊!」和也結巴的說

「哥,你不要騙我了!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戀愛了!」麻衣子說

這時候,東堂一家也來了

「咪咪子、和也、麻衣子,你們也來參拜啦!」由紀子說

「是啊,剛剛參拜完。現在在寫繪馬」咪咪子回答

「叔叔、阿姨、小渚姐新年快樂!」麻衣子說

「新年快樂麻衣子」小渚說

「(臉紅)小小渚,新年快樂!」和也說

那,我們先走囉」咪咪子說

「再見」



親愛的日記:

新年快樂!以下,是我今年的新希望:

1.身體健康

2.事事順心我想就這樣了

對了,對了,我發現哥他似乎想追小渚姐喔!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笑)

麻衣子

201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