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9日

Ep.final事情結束之後(劇終)

1224

美留和市某處 mh動畫美留和本社 庶務課

乾杯!!

終於都結束了呢!」小渚說

是啊,這半年來的戰鬥,實在是辛苦呢!」阿健附和

在這歡笑聲不斷的聖誕派對上,有一個人手裡拿著DV到處拍攝著

橘子,你別拍了啦!難得的聖誕佳節,你就別拍了!趕緊把事情弄完,來玩了啦!」小光說

好啦,我馬上結束!





hi~各位讀者,我是美甘光(橘子)。非常感謝你們大家對本作品的支持,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明一下,在最後決戰之後的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事。小渚等人還是住在美留和市,精靈界受凱斯破壞的地方也開始重建了!而且在小渚的推動下,從精靈界到人間界留學和居住的人變多了。小雪和小梅的爸媽買下了小渚家隔壁的空屋,打算開家便利商店,預計下個月開幕。這次的事件雖然落幕了,不過故事將繼續下去!最後



(橘子把DV放在三腳架上鏡頭對準大家然後所有的人排列成兩排)

全體角色齊聲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各位讀者,再會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