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4日

Ep.2隱瞞多年的真相


當天晚上

躺在床上,小渚手裡抓著電話抱怨著:「真是的!看新聞說,好像是有人在機房放置了炸彈,才會引起這次的爆炸。真希望犯人早一點被抓到!

好了啦,反正我們本來就要放暑假了嘛。」電話的另一頭,小圓冷靜的說

說的也是啦!本來明天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嘛。對了,對了,我們家過兩天要去露營。怎麼樣,你跟阿健也一起去吧?」小渚突然想到露營的事,問

我當然是ok囉!反正我爸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也挺寂寞的!阿健那邊我去問就好了,明天給妳回覆

(小圓的爸爸在一家電腦公司當高階主管,兩年前被派到美國的分公司去了,而她媽媽也就跟著去了美國。留下小圓一個人在日本生活)(而阿健的爸媽則是飛國際線的機師和空服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

那就等妳的消息囉

對了,妳爸快回來了吧?」小圓說

是啊,他這次去歐洲出差這麼久,終於要回來了!」小渚興奮的說

小渚這時還不知道,在未來等待著她的將是一場原自於古老傳說的命運之戰

同一時間

精靈界 保野夏市 皇宮

凱斯(kiz)殿下,在人間界引起混亂的計畫,進行的非常順利!另外,我們已經找到皇后與公主了!」凱斯的手下-拉剎克(losake)

做的好!拉剎克,這次絕對要解決掉她們。只要公主一死,就沒人能阻止我們了!」凱斯一臉兇惡的說(渾蛋)

出發日一早

小渚整裝站在門口,有點不耐煩的看著遠方

奇怪,小圓她們怎麼這麼慢啊?」小渚心裡想

話才說完,就看到小圓和阿健急急忙忙的騎著腳踏車過來了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都是阿健啦!拖到最後一刻才要打包!」小圓說

沒關係啦!

喂!你們幾個別講了,趕快進來幫忙把東西放到車上,我們要出發了!」由紀子大叫

沒多久之後,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對了。小渚,我們要去哪裡露營啊?」阿健突然開口問

對啊,我們要去哪呀?」小圓附和說

我也不知道?媽,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呢?

「這個嘛,是、秘、密!」由紀子吐了吐舌頭說

車子開下了交流道,朝著深山裡開去。隨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荒涼,三人的臉上流露出不安的神情

媽!你到底要把我們帶到哪裡去啊!?」小渚極度不安的說,這裡是到底是哪裡啊?

別急,就快到了」由紀子回答

待車子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妳們幾個醒醒,我們到了!」由紀子說,同時搖醒三人

小渚掙開雙眼往窗外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美麗的湖泊

~好漂亮喔!媽,這裡是哪裡啊!」小渚興奮的說

對啊,這是哪裡啊?」小圓說

這裡是我跟小渚的爸爸定情的地方,以前年輕的時候小渚她爸跟我常來這度假好了,哪邊那個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小木屋了!」由紀子說,同時指向不遠處的一間小木屋

這個時候,拉剎克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說:「哈哈!終於被我找到了吧,皇族的末裔!」

你們三個,快點躲到車子裡面!」由紀子對小渚等人大叫

三人立刻躲進車裡,而由紀子則迅速的拉上車門,然後坐進駕駛座,想要發動車子逃跑。但不管她怎麼做,車子就是沒有反應!

快發動啊!」由紀子大叫

妳省省吧!我已經在這附近設下了結界,妳們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拉剎克說,同時拔出了劍。隨手一揮,小木屋便被砍成了兩半

下一個就是妳們!」拉剎克冷冷的說。語畢,便朝小渚等人所在的箱型車砍去!就在劍的衝擊波要砍到車子前的最後一刻
(咒語)防護罩!」一名男子跳了出來,擋下了攻擊。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小渚的爸爸!

不許你動我的家人一根寒毛!拓人(たくと)大喊

這樣也好,我就一次解決你們全家!!!」拉剎克說,舉起了劍朝小渚等人衝了過來

(唸咒聲)瞬間移動!」拓人大喊,他和車子便消失了!只留下拉剎克一人,獨自站在原地

可惡!又被他們逃了!」拉剎克氣憤的說

沒多久之後

人間界 日本

首都高速公路上,小渚家的箱型車正朝著美留和市的方向前進

爸,你不是下禮拜才回來嗎?還有,剛剛那是什麼情形?為什麼那個人會攻擊我們?」小渚神情緊張說

...我們先回去,然後我們再慢慢解釋!」拓人回答

當天稍晚 東堂家

我們就從頭說起好了。小渚,我跟妳爸並不是普通人,我們其實是精靈界皇族的末裔!而妳便是傳說中那位希望之公主!11年前,暗黑界的邪人-凱斯大舉入侵精靈界。為了保命,許多人逃到人間界來。我跟妳爸為了保護妳的性命,決定帶著妳逃過來。沒想到,這一逃就是11

媽!妳說的是真的嗎?妳妳是說我小時候,妳跟我講的那個故事是真的!那那故事裡的騎士和侍女難道是」小渚結巴的說

對,就是我跟小圓。」阿健說「公主,對不起!一直瞞著妳真相

阿健、小圓不要這樣啦!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小渚說

公主」小圓哽咽的說

不要叫我公主啦!跟以前一樣,叫我小渚就好了啦!
好了,好了,已經很晚了,該睡了!其他的細節,我們明天再討論了!」拓人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