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8日

Ep.4返校日驚魂

在此之後,拉剎克又發動了數次攻擊!但總是徒勞無功
所以我們應該
~校長有夠長舌的!」同學A
就是嘛,天氣這麼熱還要回學校已經很煩了!還要聽他廢話!」同學B附和
半個多鐘頭之後
~小渚妳去露營喔!真好欸,我也好想出去玩喔!」同學C
就是嘛,好羨慕你喔~」同學A
小渚一面掃著地上的落葉,一面和一旁的同學聊著暑假中發生的事(當然,不包括跟拉剎克的戰鬥,以及自己真實身分的事!畢竟,那是秘密嘛!)完全不知道拉剎克正站在屋頂上監視著她
凱斯大人,我這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拉剎克心理想
小渚,我們先回教室囉」同學A
嗯,我收一收東西就回去」小渚回答
突然,拉剎克跳了出來,大叫:「公主,我今天一定要把妳宰了!出來吧,凱斯拉!
一旁的大樹突然伸長了枝幹,困住了小渚!
公主啊公主,妳應該沒想到我會出這招吧!準備受死吧!
可惡!」小渚心裡想
就在這個危急的時候,一樣不明物體飛了過來,砍斷了怪物的枝幹,然後插在地上。仔細一看,是一把劍!!
是誰?」拉剎克大叫
就是我們」阿健和小圓說,然後一躍而起,完美的落在小渚和怪物之間
抱歉我們來晚了。小渚,妳沒事吧?」小圓問
沒事,我們上吧!
變身」三人大叫
希望之光明公主,登場!」「治癒之聖潔侍女,登場!」「淨惡之正義騎士,登場!
上!凱斯拉,上!」拉剎克對怪物咆嘯,隨後怪物開始以枝幹攻擊三人。三人不斷閃躲,試圖找機會攻擊
可惡對了!小圓、阿健,快圍著它轉!」小渚大叫
了解!」阿健回答
三人開始繞著怪物打轉,不到一會兒,怪物就已經被它自己的枝幹給五花大綁了
準備給它最後一擊!」小渚說
ok」兩人回答
治癒之扇」「淨惡之劍」「與希望之心,三者合而為一!
Shiny Cure Attack!!
怪物變回了原本的大樹,而拉剎克則一臉憤怒的離開了
走吧,大家還在等我們呢」小圓說
鏡頭拉到精靈界
拉剎克,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作為懲罰,我要賜你全家人死罪!」凱斯憤怒的說著
求求你,凱斯殿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拉剎克苦苦哀求
我已經給了你太多機會了!再見!」凱斯咆嘯
拉剎克失落的回到家,沮喪的跟家人報告這無奈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