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8日

Ep.8令人吃驚的殘酷事實(上)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

小雪和小梅轉學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了,基本上已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但是有一些小小的異狀,引起了小渚等人的注意。某一天,三人坐在小圓家的客廳、討論著

妳們不覺得很奇怪嗎?小雪她們說她們的父母在以前住的地方還有一些事要處理。可是都一個多月了,照理說事情都應該處理完了啊!可是都沒有她們爸媽的消息!而且,為什麼需要買那些家電呢?」阿健說

的確,而且以她們家的格局,要住四個人實在是有一點太小了吧」小圓說

你們有沒有發現,每次我們跟優奇芽打完,都會在附近遇到她們兩個」小渚說「難道」三人不約而同想到了一個可能性

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是這樣!」小渚說

對啊,絕對不可能啦!」阿健大叫說

對、對,絕對不是這樣!」小圓附和

房間裡突然之間安靜了下來,沒有人知道該開口說什麼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我想,我們在這樣繼續悶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我們去公園散散心吧!」小渚打破沉默說

也對,何況那只是眾多可能性之中的一個罷了!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小圓說

於是,三人來到了公園散步

說真的,我們好久沒有到公園來了呢」小渚說

的確是呢」阿健說

這個時候,優奇芽跳了出來,大叫:「公主,我今天一定要置妳於死地!說完,便將召喚凱斯拉的卡片射到鞦韆上

變身」三人大叫

希望之光明公主,登場!

治癒之聖潔侍女,登場!

淨惡之正義騎士,登場!

凱斯拉,攻擊!優奇芽大喊

三人開始跟怪物纏鬥,不到一會兒,怪物就被解決了

別高興的太早!公主,我有個驚喜要給妳!」優奇芽說

Switch Off

優奇芽的身體開始發光,然後慢慢的分成了兩個個體。

待光芒消失之後

不會吧,這不是真的」小渚大叫,同時哭了出來

出現在三人面前的,不是別人,正是小雪和小梅!

對,沒錯!優奇芽(ゆうきめ)就是我們兩個((ゆき)(うめ))的合體!」小雪冷酷無情的說,然後跟小梅轉頭走了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小渚崩潰了

怎麼會這樣」小圓也垮了

我真不敢相信」阿健也不行了

「小渚、阿健、小圓,妳們沒事吧?喔糟了!」小光剛好經過,看到三人不太對勁,急忙趕了過來,說

(撥號聲)喂,由紀子阿姨嗎?我是小光,妳快點到公園來,出大事了

半個多鐘頭之後,東堂家

你們三個應該都已經冷靜下來了吧」由紀子說

三人點頭

好,現在我們來談一談現在要怎麼做!首先,告訴妳們一個好消息,小雪和小梅並不是真的是優奇芽,至少不是同一個人格」拓人說

什麼意思?」小渚問

對啊,叔叔你是什麼意思啊」阿健也一樣摸不著頭緒問

這個嘛,自從小雪和小梅搬來這裡,我就一直覺得她們身上散發出一股奇怪的氣息。於是呢,我便偷偷的去調查了一下,發現她們全家在八月的時候,因為想偷偷逃來人間界被發現,所以被凱斯囚禁了起來。又因為她們兩個的年紀跟妳們相當,凱斯便將她們兩個的心靈封印了起來,當作自己的傀儡送來這裡。換句話說,你們所熟悉的小雪和小梅,的的確確是她們的本性沒有錯,只是被凱斯控制了而已!」拓人接著說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小渚問

你們耳朵過來(小聲說)我想,我們現在只能瞭解了嗎?」拓人說
瞭解」三人異口同聲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