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8日

Ep.9令人吃驚的殘酷事實(下)

之後的幾天,小渚等人都沒有跟小雪、小梅她們講話

小渚,怎麼了?跟小雪她們吵架了嗎?」同學A

這個嘛,你就別再問了啦!」小渚回答

到了午休的時候

你覺得這會成功嗎?」小圓問

我也不知道」阿健說「有點擔心的說

我們一定得成功才行!」小渚說,然後走到了小雪的座位旁

小雪、小梅,我們有些事要跟妳們談一談,可以跟我們到屋頂上去嗎?」小渚鼓起了勇氣,說

好啊」小雪說

到了屋頂之後,天空一片灰暗,好像就快下雨了

好了,你們有什麼事要說?」小梅問

我們來打一場吧!」阿健說

沒錯,我們兩邊都不要用魔法,就純粹赤手空拳的打一場!」小渚說

沒問題」小雪說

變身」三人大叫

Switch Open」小雪和小梅手牽手大喊

雙方都變身了

希望之光明公主,登場!

治癒之聖潔侍女,登場!

淨惡之正義騎士,登場!

受死吧!」優奇芽說,然後朝小渚衝了過來

小雪,我知道妳在裡面!快醒過來吧!」阿健檔下攻擊,大叫

阿健」在優奇芽心靈的深處,被封印的地方。小雪的靈魂起了反應,臉上流下了淚

就在這個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小梅,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小圓說,一腳踢了過去

小圓」小梅的靈魂也產生反應,說

少囉唆!」優奇芽大吼,一拳揮了過去

對啊,我們不是還要一起去遊樂園玩的嗎!」小渚檔下了攻擊,說

小渚」兩人說

就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妳們兩個救出來!!」三人大喊,然後同時發動攻擊

傻瓜!」優奇芽接下了攻擊,把三人打倒在地,說

大家為了我們」小雪哽咽說

姐,為了大家,我們一定要加油!我們一定要拿回我們的身體!」小梅說

對,我們一定要成功!」小雪說

兩人開始用力的掙扎,試圖要搶回身體的主控權

這是怎麼回事,身體突然開始不聽使喚了!」優奇芽大叫

我想,一定是我們的心意,傳達到了小雪和小梅那裡了!」小渚慢慢的,有點吃力的站了起來,說

沒錯,一定是這樣!」小圓說

時間倒回到小渚等人得知真相的那天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小渚問

你們耳朵過來(小聲說)我想,我們現在只能想辦法刺激小雪和小梅的心靈,讓她們從封印中醒來!至於能否拿回身體的主控權,就只能靠她們自己了!這樣,瞭解了嗎?」拓人說

瞭解」三人異口同聲說



啊-!」優奇芽大叫,一大堆黑色的能量從她的體內竄出

待能量全部釋放出來之後,優奇芽便倒了下去,變回了小雪和小梅

小雪、小梅,真的是妳們嗎?小雪!」小渚抱起小雪和小梅,問

小渚,謝謝謝妳幫我們解開封印」小雪說

傻瓜,那是妳們自己做到的啊!」小渚說,臉上流下了兩行喜悅的淚水

太好了,你們回來了!」小圓跑了過來,抱住了小梅,說
最後,五人抱成一團大哭特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