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8日

橘橘與小光的Q&A時間 第一回放送


OP畫面)

Hi,大家好!我是作者橘子」

「我是助理小光,歡迎大家收看

「橘橘和小光的Q&A時間!!」兩人同時說

「本節目是關於我筆下作品的論壇,節目中,我和小光將回覆一些讀者的意見和問題。以及介紹一些故事中沒有提到的背景設定。當然,有時也會訪問一些故事中出現的人物。」橘子說「今天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回播出,而我打算以回覆接下來這位讀者的意見作為開始」

「這封是來自讀者B某的意見,」小光說「 1. 為甚麼在有車的年代,會用劍的?比較合理的是用棒球棒、西瓜刀之類的吧 2. 作者如果想亂入的話,請另開後記或把自己轉為一個不起眼的小配角(如Doremi的關老師和戰隊組的鷲雄經理人)。 3.為甚麼那些壞人要等11年後才開始在人類世界搞事?」

「好,首先回覆第一個意見。我之所以會用劍而不是槍或球棒,是因為要配合劇情的氣氛。以ep.1開頭的氣氛,用槍或球棒實在不太搭。事實上,在最早的版本裡,雙方都是用槍的,不過我覺得不妥,所以改掉了。」橘子回答「下一個意見,這...我整齣戲就在ep.1ep.final出現過那麼兩次而已餒。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意見。最後一個意見,不,其實他們在過去的11年裡,為了找出主角等人的行蹤,一直都有在人類世界搞事,只是故事裡沒有提到而已。事實上,在ep.1裡報紙上提到的那件車站爆炸案,和主角學校的爆炸事件,其實都是他們幹的!」

「接下來,節目時間也快到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小光說
ED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