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5日

Ep.6神秘的轉學生


時間飛快的過去,暑假結束了

開學日的早上

市立美留和中學

25班的教室裡,學生們興奮的交換著暑假的心得

○○你有去哪裡玩嗎?」「拜託,有沒有人作業可以借我抄一下?

在一片喧鬧中,老師走進教室,身後跟著兩個長的很像的女生,一個綁馬尾,另一個則是齊肩的短髮

同學們安靜,我有事情要宣佈。」老師說「這個學期,有兩個新同學轉學到我們班上,是雙胞胎喔!(轉頭說)請妳們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花森雪(はなもりゆき),是雙胞胎中的姐姐,興趣是烹飪。剛轉學過來,人生地不熟,還請大家多多包含」綁馬尾的那個女生說

大家好,我是花森梅(はなもりうめ),是雙胞胎中的妹妹,興趣是畫圖。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短髮的那個女生說

妳們兩個就坐教室後面的那兩個位置好了」老師說「應該看的到吧?現在,大家把作業拿出來,我們要

妳們好,我叫東堂渚,妳們可以叫我小渚。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儘管問我」小渚說

我是春日野圓,妳們可以叫我小圓。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說,別客氣!」小圓轉頭過來說

我是山田健,妳們叫我阿健就好了!有事的話,找我就對了!」阿健轉身過來,右手靠在椅背上,說

喂-後面那幾個,不要聊天!有事下課再講」老師大叫

糟糕,被老師抓包了!」阿健說

三人急忙坐好聽課

下課之後,學生們聚集在小雪和小梅的座位旁,想要好好的認識她們

對了,小雪、小梅,妳們什麼時候搬來的?」同學A

沒幾天而已,不過只有我們兩個先搬來,因為爸媽在舊家還有一些事要處理



當天晚上,在凱斯的皇宮

優奇芽,妳的任務進展的怎麼樣了」凱斯問

啟稟殿下,進展的十分順利。公主等人根本沒有察覺異樣!」優奇芽說
很好,繼續努力!」凱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