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5日

橘橘與小光的Q&A時間 第二回放送



Hello又跟大家見面了我是橘子

我是小光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將為您介紹這一切故事發生的地點—美留和市。」小光說就設定上來說美留和市大約是位於神奈川縣和東京都的交界,(在最初的2006年版的設定中則是位於東京23區附近是昭和48年前後開發的新市鎮之一人口數大約數萬人交通方面JR東海道本線留和駅)首都高速公路美留和出入口皆有經過此地

商業方面,」橘子接著說本地是MH動畫會社(這個blog的站名也是故事中我和小光工作的公司)MRWテレビ美留和電視台)(朝日放送系列的所在地而俏魔俏麗魔法使的主角—東堂渚她家所開設的”ACG影音廣場便是位於車站前的商店街

教育方面本地的教育機構有市立美留和小學校市立美留和中學市立美留和高校和私立美留和短大從基礎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都一應俱全小光說節目進行到這裡也差不多到尾聲了非常感謝大家的觀賞我們下回見了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