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3日

Ep.1一切的開始

1995年 精靈界 首都 保野夏(ほうのなつ)

三更半夜,天空一片火紅!

在城牆旁的樹林裡,有一家人正急忙趕著路

由紀子(ゆきこ),快點,他們很快就會發現我們了!」丈夫輕聲的說

來了!來了!」妻子說,手裡緊抱著熟睡的女兒

就在這個時候,從樹叢的後頭,冒出了一名男子,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你們想逃到哪去呀?東堂(とうどう)先生夫人?」那名男子說

由紀子,我來對付他!妳快帶小渚先逃!」丈夫對妻子大叫

好!」妻子回答,便抱著年幼的女兒跑進樹叢

我不會讓你傷害小渚的!我跟你拼了!」丈夫大喊,便拔出長劍和對方打了起來

同一時間,由紀子抱著女兒在樹林裡穿梭。最後抵達一個洞穴前

在洞穴的前面停著一輛車子,由紀子小心的把女兒放在安全座椅上安置好,快速的坐進駕駛座發動朝著洞穴的另一頭開去

洞穴的另一頭 是美留和中學的後山

「神啊!請保佑這孩子能平安長大!」由紀子心裡想,開車穿越夜深人靜的市區







11年後

2006 人間界 日本 神奈川(かながわ)美留和(みるわ)

~

鬧鐘不停的響著,一名少女不耐煩的從被窩裡伸出手按掉了鬧鐘。

(哈欠聲)現在幾點了?」少女掙開雙眼,睡眼惺忪的看向鬧鐘。鬧鐘的液晶銀幕,冷冷的顯示著745的數字。就在這個時候,少女整個人都醒了!她跳下床,嘴裡大叫:「完了!完了!睡過頭了!要遲到了!我看看上衣裙子裙子跑哪去了啦?

樓下客廳裡,由紀子正一面吃著早餐,一面看著電視,心裡想:「小渚也真是的!早跟她說過不要太晚睡了嘛!唉~

幾分鐘後,小渚下樓了「媽,我去上學了!」小渚說,手裡拿著咬了一口的吐司「路上小心喔(真是的,這孩子實在是算了,準備開門做生意了!)」由紀子說,然後開始收拾碗盤

在客廳的塌塌米上,靜靜的躺著一份昨天的報紙,頭條寫著:「車站發生爆炸! 數百人身亡! 恐怖攻擊不斷,尚無犯人線索!



我是東堂渚(とうどうなぎさ)14歲,是市立美留和中學二年級的學生

我們家住在車站前面的商店街,一樓是我媽媽因為興趣而經營的唱片行,二樓是則是住家,我爸爸在貿易公司當課長,有時會到外國出差,像這次就跑到歐洲去了。整體而言,我家還算小康。



~終於趕上了」小渚坐在位子上,滿頭大汗說

小渚,難得看妳遲到喔」一個人走了過來,說

橘子!你不要明知故問好不好?還不是你害的!」小渚憤怒的對橘子(作者)大叫

對不起嘛!我想不出來要怎麼開頭嘛!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橘子說,然後趕緊落跑了!(笑)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小渚,看妳一早上都很沒精神,怎麼了?」小渚多年的好友-春日野圓(かすがのつぶら)關心的問

沒事啦!還不就是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太晚了。對了,阿健(山田健(やまだけん))勒?從剛剛就沒看到他。

喔,他啊,他大概是在頂樓吧!

教室裡,學生們有說有笑的談天或默默的休息突然之間!「砰!」的一聲巨響,然後是警鈴大作!

怎麼了!」小渚不禁大叫

我也不知道!」小圓神情慌張說

(廣播)全體學生還有教職員工請注意,學校的電力機房剛剛發生爆炸!所有人員,快按規定的逃生路線逃生!今天提早放學!媽啊!!我要先逃了,再見!(校長慌了)

霎時間,兵荒馬亂!走道上擠滿了倉皇逃生的學生。大家你擠我,我擠他的,只想趕快出去!

喂!別擠呀!」小渚大叫,嘗試從人群中穿過

半個鐘頭之後
由紀子正作在櫃台後頭,看著電腦螢幕上正在播放的電視節目

在此中斷節目,為您插撥一則新聞,位於神奈川縣美留和市的一所中學剛剛發生爆炸

唉呦!這不是小渚她們學校嗎!」由紀子緊張的說

媽,我回來了

小渚,你沒事吧!

沒事

好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上去沖個澡,好好休息一下!」由紀子說
就在這個時候,路旁的電線桿後。有一個人,正默默的看著東堂家,同時對著手上的電話說:「找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