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7日

Ep.7平靜的一天


很快的,小雪、小梅兩人已經跟大家打成一片了。尤其是跟小渚等人,更是成了好友。這天,由紀子載著她們五個,來到了秋葉原

再說一次,我為什麼要跟妳們來?」阿健不滿的問

難道,你要我們幾個弱女子自己提那些東西嗎?」小圓說「再說,萬一有狀況,我們才能應變啊

對了小雪,妳們要買哪些東西呢?」由紀子問

我看看,冰箱、微波爐、吹風機、電視大概就這樣了吧!

時間回到兩天前

午休的時候,小雪跟小梅坐在位置上,桌上攤開著一份電器賣場的DM

姐,妳看,這個應該可以吧!」小梅說

可是這台不知道家裡放不放的下欸」小雪說

小雪、小梅,妳們在做什麼?」小渚走了過來,好奇的問

「喔,沒什麼啦!只是在看電器行的型錄啦!」小雪說「對了,小渚,妳知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電器?

我想想要買電器的話,去秋葉原應該是最好的了!等一下,小雪,妳問這幹嘛?

剛搬完家,家裡需要添購一些電器囉

這樣啊,不然我們這個週末一起去秋葉原逛逛好了!我正好想買台MD,妳們看怎麼樣」小渚想了想說



~P牌的品質一向不錯,可是說到影音產品,好像還是S牌的比較好」小雪站在一排的電視前面猶豫著,最後選定了一台24吋的電視。之後,又陸續挑了數樣的電器

謝謝光臨

眾人提著部分今天買的東西離開商店(主要是像手提音響、MD烤麵包機這類小家電。像電視啊,冰箱啦這些大型的電器,當然是叫店家送囉!)

阿姨,謝謝妳陪我們來」小梅說,手裡的音響不自主的晃著

這沒什麼啦!何況你們幾個國中生獨自到店裡,說要買這麼多的家電。我想。店家大概也不會信吧!話說回來,你們的父母還真誇張,這麼大的事居然敢就這樣交給妳們兩個小孩處理」由紀子說

是啊」小雪說,臉色沉了下去

小姐們,為為什麼妳們就只要拿小件的東西,我卻要抱這台微波爐啊!這東西請他們送就好了啊!」阿健抱怨

因為你是男生啊!而且,多這一件就要多付運費了嘛!好了,別抱怨了嘛!就要到停車的地方了」小圓說

當天稍晚

美留和市內某公寓

阿姨,再次謝謝妳今天載我們去秋葉原」小梅說

小事一樁啦」由紀子說

話說回來,小雪、小梅,妳們家好簡潔喔!」小圓說

還好啦」小雪說

小圓說的不是沒有道理,在這個不到10大,房租一個月一萬的房間裡。事實上除了今天買的家電之外,就只有一個矮櫃和一張摺疊桌!簡直就是簡單到了極點

好了,我們來把今天買的東西都拆開來擺好吧」由紀子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