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7日

庶務課日誌-2011.10.17


MH動畫 庶務課辦公室

小姐們早啊橘子走進辦公室

早安小光說

小香回答話說muse的身分果然是亞子呢!」

那當然我們三個的分析有哪次是錯的除了passion那次那次是我們第一次做預測所以會錯也是在所難免),還有廢怯那次哪次是因為虛淵太不按牌理出牌了),還有年初的那張藍紫圖但那次大家都錯了之外橘子說

對了妳們覺得幕後的大boss是誰啊?」小光說

不知道欸不過劇場版應該會有線索才對對了明年的新番有消息了嗎?」橘子想了想

小橘你也太~早問了吧按照經驗最快也要11月啊!」小香說

對不起嘛妳們也知道我半年沒搞這個單元了我現在沒梗啦!」橘子說而且這次是真的要on air到網上的我實在是必須擠些甚麼東西出來啊!」

什麼你這次真的要po上網?!」

什麼你這次真的要po上網?!」

小光和小香異口同聲大叫

對啊有人建議我可以在小說的章節間插入點後記甚麼的所以橘子被嚇到了有些膽怯的說

算了誰叫你是作者呢!」小光說好啦工作啦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