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29日

Ep.10最終決戰! 迎向光明的未來

精靈界 皇宮

凱斯氣憤的踱步

「可惡,看來非得我親自出馬不可了!」凱斯大吼



人間界 美留和市

呼-教室裡面也好冷喔!」小渚走進教室,心裡想

11月中旬,氣溫開始直線下降。受到西伯利亞冷氣團影響,這幾天美留和市這裡都很冷

小渚,早安!」小雪說

」小渚回答,同時思考著:「小雪和小梅的爸媽都還是被凱斯囚禁著,該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老師走進來了

同學們,我們開始上課了

小渚根本無心聽課,滿腦子都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這題,有沒有人會解?東堂,妳來解這一題!」老師的眼神稍微的掃了一下全班,說

阿,是!」小渚回過神來,說

到了下課的時候

小渚,妳怎麼了?上課心不在焉的」小圓關心的問

沒有啦,只是在想下一步要怎麼做啦!畢竟,小雪和小梅的爸媽」小渚回答

突然間,天搖地動

地震嗎?」阿健說

不對,你們看!」小梅說,手指向窗外

眾人往窗外看去。天哪!一隻由先前出現過的所有凱斯拉結合成的怪物,正在市內到處破壞

怎麼會這樣!」小渚叫了出來

烏雲密佈,天空一片黑暗,不斷閃電打雷

公主,我今天一定要解決妳!還有征服人間界!」凱斯的聲音從空中傳了出來,說

所有的人,能逃的逃,能躲的躲!在一片混亂之中,小渚等人站在窗前,一臉嚴肅的看著窗外

可惡的凱斯!」小渚咬牙說

(小渚的手機鈴聲)

喂,小光,怎麼了?」小渚接起了電話,說

小渚,這次的怪物就算妳們打倒它,它也會立刻復活過來!要救大家唯一的辦法,就只有把凱斯消滅掉!」小光說

喂,小渚?我是媽媽。我們已經上路了,妳快帶阿健他們到學校停車場來跟我們會合!」由紀子接過電話,說

小渚,怎麼了?」阿健問

小光說,如果我們要救大家,唯一的辦法,就只有把凱斯消滅掉!我爸、媽已經上路了,他們要我們到學校停車場來跟他們會合!」小渚說

小渚,我們兩個也要去!」小雪說「我們的爸媽還在凱斯手上,我們要去救他們!

好吧!」小渚想了想,說

數分鐘後,眾人坐在小渚家的車上,奔馳在一片混亂的大街上!「大家都準備好要打最後一戰了嗎?」拓人說

OK」眾人回答

好!坐穩了,我們要做時空跳躍了!」拓人用力的踩下油門,說



精靈界 皇宮

哈、哈、哈」凱斯大笑

碰!」拓人開車衝了進來,車子轉了幾圈,在牆邊停了下來

孩子們,我們到了!」拓人說

看看誰來了!公主,妳們居然自己送上門來了!」凱斯說

凱斯,我們今天就來做個了斷吧!」小渚大叫

變身

希望之光明公主,登場!

治癒之聖潔侍女,登場!

淨惡之正義騎士,登場!

三人開始跟凱斯纏鬥!首先,小渚先來了個左鉤拳!然後,阿健又上了一記飛踢!但是不管她們怎麼攻擊,凱斯都一一接下並加以反擊

可惡」小圓說

小雪跟小梅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心理痛恨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可惡,小渚她們為了大家這麼努力,我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小雪嘀咕

突然,兩道光芒分別包圍了小雪和小梅

怎麼回事!?

難道也許真的是喔!」拓人說

老公,你知道什麼嗎?」由紀子問

那個傳說,其實還有下文!」拓人說「當希望之公主與最終之黑暗戰鬥之時,將會出現兩名重生之生命侍女,來幫助公主等人!

待光芒消失之後,小雪和小梅也變身了!兩人身穿純白的連衣裙(結合細肩帶小可愛和及膝長裙的那種感覺)扎個包包頭,站在那裡

重生之生命侍女,登場!」兩人大喊,然後一躍而起,落在小渚等人的身旁

小渚、阿健、小圓,妳們沒事吧?」小雪說

沒事!小雪,謝謝妳的關心!」小渚說

可惡,妳們兩個(彈指)妳們別忘了,妳們的父母還在我手上!」凱斯說,背後的牆升了起來。從牆後出現一個籠子,而在籠子裡頭的,正是小圓和小梅的父母!

凱斯!我們一定會打倒你的!然後救出我們的爸媽!!!」小雪大叫

好,我就一次把你們全部解決掉!」凱斯說,然後使出連續三個高級魔法攻擊把眾人打倒在地,動彈不得!

」小渚說

這時候,五人開始發光

怎麼回事!?」凱斯大叫

原來,小渚等人跟凱斯戰鬥的事,早已傳遍整個精靈界了!人們透過小光偷偷進行的實況轉播,得知了小渚等人被打倒的消息!現在正在為她們祈禱

公主,加油啊!」「加油!!」「不要輸給他!!

感覺好溫暖,好像全身被注入了源源不絕的能量一樣!」阿健說

待光芒消失之後,五人的力量變強了,服裝也變華麗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受死吧!暗黑魔法,黑暗 重力 壓縮術-!!凱斯大吼

聖潔防護罩」小圓大叫,同時在眾人周圍架起了防護罩,檔下了攻擊

可惡!」凱斯大叫

大家準備好了嗎?」小渚問

好了!」眾人回答

治癒之聖潔侍女」小圓說

淨惡之正義騎士」阿健說

重生之生命侍女」小雪和小梅說

與希望之光明公主,四者之力合而為一」小渚說

結合大家的真心」四人大喊「Super Shine Cure Attack Infinite!!!(超級 閃耀 治癒 攻擊 Infinite!!!)

一道七彩的光束,從空中射了下來,很狠的打在凱斯身上!

啊-!」凱斯發出最後的哀嚎,然後就被消滅了

YAHOO」「YA」精靈界的人們開始歡呼

而人間界這邊,一切也都恢復正常

現在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在這裡?」美留和中學的校長坐在學校的地下室,轉頭看看周圍跟他一樣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老師與同學,說

我們成功了?」小渚說

小雪、小梅!」花森夫婦朝著眾人跑了過來,大叫

爸、媽!」小雪和小梅說,也衝了過去

久未重逢的這對親子,抱在一起,臉上流著喜悅的淚水

太好了!」由紀子說

(阿健的手機鈴聲)

喂,爸,你怎麼會打來!

阿健,我聽說你們成功打敗凱斯了!不愧是我兒子!我就知道能把保護公主的任務交給你!」在紐約的甘迺迪機場,阿健的爸爸拖著一個行李箱,說

爸,你跟媽下次什麼時候回來?」阿健問

1月中吧!你也知道,我們這些機師跟空服員的工作是很不自由的,老是要飛來飛去!對了,我前兩天遇到小圓她媽媽,她說小圓的爸爸明年可能會調回日本的總公司當外務。你幫我轉達一下,順便幫我跟大家打個招呼。就這樣了,我要去趕飛機了,bye

好了,現在我們回家!」拓人說
車子開出了宮殿,街道的兩旁擠滿了為他們歡呼的群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