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0月16日

Ep.3首次戰鬥


「吱~(蟬叫)」

七月中旬,外頭高溫飆到31度!小渚、小圓和阿健三人正在小渚的房裡,為了將來而努力

(自言自語)我看看,這題應該是這樣,然後小圓,這裡要怎麼算?」阿健問

我看看喔,就把v5代進式子裡,然後再移項這樣,就好啦!

半個小時之後

~終於完成了!這樣,就只剩下自由研究了。阿健、小圓,妳們說我們這次要寫什麼主題好呢?」小渚說,同時玩弄著手裡的鉛筆

說的也是,我們要寫什麼好呢?欸!有了,我們去問小光(三人的好友,目前在當地的一家動畫公司當Ol,是位魔法使)好了!」小圓說

對耶,小光她再怎麼說也是個OL還是個業餘的作家。她應該會有一些她那裡應該有不少我們可用的資料!」阿健說

我看看小光的電話是

~~(接起電話的聲響)喂

喂,小光嗎?我是小渚啦!那個我、小圓還有阿健可以到妳家找自由研究的題材嗎?嗯好,謝謝。再見

怎麼樣,她怎麼說?」阿健著急的問

她說當然沒問題,還說她會幫我們想題材。

那我們就快走吧!」阿健說

等一下!現在太陽太大了,我看我們晚一點再去比較好」小渚說

也好」阿健回答

到了下午,三人便前往小光家

叮咚~
來了,來了喔,hi進來吧!」小光打開門說,同時讓三人進屋

打擾了

這些就是我收集的資料。要拿什麼都可以,就當在自己家就好了!」小光說

小光,謝啦!」小渚說

不客氣啦」小光不太好意思的說「對了!我記得櫃子裏還有一點餅乾,我去拿過來!

一個小時之後,三人從小光家出來,手裡拿著一堆資料

「小光,再次謝謝妳借我們這些資料」小圓說

不客氣啦!那~bye了!」小光說

Bye~

三人走到停車場,準備騎車離開。卻發現拉剎克正站在那裡等著她們!

公主,我今天一定要殺了妳!出來吧,凱斯拉!」拉剎克大叫,同時從手裡射出一張卡片。卡片不偏不倚插在一旁的車子上。突然!一道黑霧包圍了車子,下一個瞬間,車子變成了一個可怕的怪物!

凱斯拉~」怪物大叫

阿健、小圓,準備好嗎?」小渚大叫

okok

變身!」三人大喊

一道閃亮的光芒包圍住三人,待光芒消失之後,三人身上的裝束全變了!

翅膀從三人背上長出

阿健身穿一套輕甲,手裡拿著長劍,站在右邊!

小圓穿著一件類和服的洋裝(大約是把長袖和服的袖子裁掉,再把下擺改短的感覺),站在左邊,手中的扇子閃閃發亮!

而小渚呢,則穿著一套多層次的開岔荷葉裙小禮服,站在正中央(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在小渚等人戰鬥的時候,周圍會自動形成一個半徑500公尺的結界。在這個結界裡所有的破壞都會恢復。而當時在此結界範圍內的所有目擊者,都不會有對此事的記憶)

凱斯拉,攻擊!」拉剎克大喊

怪物開始朝三人攻擊,但不論它如何攻擊,都被三人擋下

好了,給他最後一擊!」小渚喊

是!」阿健和小圓回應說

三人一躍而起,在怪物的周圍圍起了一個三角形的魔法陣

治癒之扇」小圓大喊

淨惡之劍」阿健大叫

「與希望之心,三者合而為一!」小渚大喊

Shiny Cure Attack!!(閃亮治癒攻擊)

一道光束從空中打了下來,落在怪物身上

凱斯拉-」怪物大叫一聲,然後變回了車子

可惡,你們給我記住!」拉剎克說,然後就消失了



~剛剛真是驚險!」阿健說

就是啊」小圓附和

好了,我們快走吧!我們還有報告要寫呢!」小渚說

也對,越快把報告寫完,就能越快休息」!阿健說

於是,三人騎上腳踏車,朝著小渚家的方向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