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13日

Ep.1生命的轉捩點


東京都美留和市

天上下著大雨,一隻小貓孤零零的窩在路旁,又濕又餓,心裡想:

「真希望能有個家」便失去了意識

「這裡是哪裡?咦感覺怪怪的?(看自己的身體)不會吧!我變成人了!!」小貓咪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十幾歲的少女,感到十分驚訝。這時,一名女子走了進來,說:「太好了!妳醒了!妳好,我是咪咪,你可以叫我咪咪姐,這裡是我家。小貓咪,妳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也沒有家」女孩回答

「那小貓咪,妳願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嗎?」咪咪問

「妳妳是說妳願意收留我?」

「是啊!對了,還得幫妳取個名字。妳喜歡什麼名字呢?我親愛的妹妹」

「那姐,妳看麻衣子這個名字怎麼樣?」女孩說

「很好啊!那以後就叫妳麻衣子囉!」

「嗯!對了,姐,爲什麼我會變成人呢?」

「這個嗎,因為妳原來的身體已經不行了,所以我就用魔法幫妳弄了一個新的身體。怎麼樣,還滿意嗎?」

「姐,這個身體太棒了!謝謝妳。」

「(開門聲)姐,我回來了!怎麼樣,她醒了嗎?(臉紅)阿~我看我先出去好了」和也打工回來,一開門就看到麻衣子只有穿內衣坐在床上,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便退出房間

「姐,剛剛那是」麻衣子問

「剛剛那是和也,他比妳大兩歲。昨天可是他把妳帶回來的呢!來,穿上這件洋裝!總不能讓妳就穿套內衣吧!」咪咪說,同時遞上一件洋裝

麻衣子接過洋裝穿上,說:「剛剛好呢!」

「好了,和也你可以進來了!」咪咪朝門外喊,示意要和也進來

「我要進來囉」和也說

「哥,謝謝你把我撿回來!」

「這沒什麼啦,我可愛的妹妹!」

「哥,叫我麻衣子就好了啦!」
三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聊到了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