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22日

Ep.1 上陸的第一天


20093x

日本沖繩 某偏僻海灘

空曠的沙灘上,一輛後尾門開著的箱型車緊靠著海停著。後車廂裡,坐著兩位女性….

「(看表)美咲姐,時間差不多了吧!」年紀較小的女生說

「小光,妳有耐心點嘛!不過,這個小愛在幹什麼啊!她早該上來了啊!」比較成熟的女子說

這個時候,一個年約123歲的少女從海裡冒出頭來

「姐,我來了!」少女說

「小愛,妳怎麼這麼慢?算了(轉頭對小光說)小光,我抓左手,妳抓右手。我們一起把小愛拉上來車裡!」美咲說

Ok」小光回答

兩人用力把小愛拉出水面,這一拉可不得了了!小愛的下半身,居然是一條水藍色的鰭!!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來,小愛(遞上毛巾),把身體擦一擦,然後穿上這些衣服。」美咲關上尾門,說

「姐,謝了!對了,這位是」小愛說

「喔,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小光,是妳美咲姐的朋友,妳叫我小光姐就好了!放心,我不會把妳是人魚的事說出去的!」

「小愛,妳別看小光她只比妳大幾歲,她可是個很厲害的魔法使呢!這次妳到陸地上來,一些必要的資料都是她幫忙處理的。對了,小光,謝謝妳幫忙!沒有妳, 我一個人可搞不定呢!」美咲說

「這沒什麼啦」小光不好意思的說「對了,小愛,衣服還合身嗎?」

「很合身,只是還是有些不習慣...」小愛回答

「這也難免啦!畢竟妳上岸來還不到一小時呢!好了,小光,麻煩妳把我們送回美留和市了!」美咲說

「是(念咒)」



當天晚上

神奈川縣 美留和市

某公寓 502

「小愛,在陸地上的第一天還適應吧!」美咲說

「是啊,陸地上的一切都好有趣喔!」小愛興奮得說

「好了,早點睡覺!明天我再教妳更多的事

「是!」
帶著對新事物的期待,小愛漸漸的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