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16日

Ep.final


8月中旬

麻衣子剛剛結束音樂節目的通告,正準備回家的時候,接到了小守傳來的簡訊:麻衣子,我有話想跟妳說。如果可以,請妳今晚11點到公寓的屋頂跟我見面

愛妳的


當天晚上  公寓頂樓

「守,我接到你的簡訊了。你說有事跟我說,是什麼事?」麻衣子問

「那個麻衣子,暑假結束之後,我可能就要出國留學了」小守一臉哀傷的說

「這是好事啊!你怎麼心情不太好的樣子?」麻衣子關心的問

「因因為我這一出國,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才會回來。所所以,我們分手吧!」

「分分手!」麻衣子受到了打擊,叫了出「為為什麼!?」

「麻衣子,妳現在是明星了,一定有很多人想跟妳交往。我不想讓妳為了我,而錯失了更好的對象(哭聲)」小守說,說著說著便哭了

你在說甚麼傻話!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麻衣子也哭了出來,哽咽的說

就在這個時候,天上降下了傾盆大雨

20129

開學了,麻衣子的高中生活也只剩下最後的一點點了!守真的出國了,而麻衣子也陷入了低潮

10月的某一天

「唉」麻衣子趴在書桌上,無力的嘆著氣

(敲門聲)

「麻衣子,我要進去囉」咪咪子敲了敲門,說

「喔

「麻衣子,振作一點!我知道妳很難過,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咪咪子說

「可是

「麻衣子!妳覺得小守他會想看到妳這樣子嗎?(拿出一封信)這是今天早上剛收到的,妳自己看一看!」咪咪子生氣的說

麻衣子接過信,拿出信紙,看了起來

麻衣子:

妳過得如何?我到這邊一個多月來,過得還可以。

說真的,我很想妳,很想立刻飛回日本見妳!無奈,這是不可能的妳現在有男朋友嗎?我希望沒有。不過,如果有,希望他是一個適合妳的人。麻衣子,我真的好想妳。我到這裡之後,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在我的心中,已容不下第二個人!暑假時,我也許有機會回去。期待到時候能見到妳開朗的笑容!

愛妳的


2012.10.×

麻衣子把信讀了一遍又一遍,讀著讀著便流下了淚

「小守」麻衣子說,拭去了臉上的淚「好,我也該打起精神來了!我還得準備考大學呢!」

「這就對了嘛!這才是我所認識的麻衣子!」咪咪子說

麻衣子終於打起精神,繼續每天努力的生活著



「小萌姐,下一個通告是什麼?」麻衣子說

「我看看是綜藝節目的通告!對了,麻衣子,妳最近工作很賣力喔!」小萌說「還好啦!」麻衣子笑了笑,說



「麻衣子,11點多了,(打哈欠)趕快去睡覺!」咪咪子說

「好,等我把這題考古題做完,就去睡!」麻衣子從題本上抬起頭,說

「麻衣子,我知道快到考季了。可是,身體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咪咪子說



「可惡,我不會讓妳稱心如意的!」

cut!麻衣子,表情再憤怒一點!」導演說

「是!」麻衣子回答

…………………

六年之後

「恭喜妳們」A

「新娘好美喔」B

麻衣子後來考進京都大學,主修文學。而她的演藝事業也是一帆風順,現在是橫跨影、劇以及唱片三界的當紅女星。也獲得不少獎項

而守大學畢業之後,便回到日本,進入了知名企業擔任業務。

在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之後,兩人終於步入禮堂!

「真好,我也好想結婚喔!」鈴子說,她後來考取了教師資格,回到了母校任教

「恭喜」小圓說,挺著個大肚子

「小圓姐,謝謝!對了,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下個月15號」阿健說「是個跟小圓一樣可愛的小女生!」

小圓跟阿健後來大學一畢業就結婚了,阿健在外商公司工作,而小圓則在家裡當個全職主婦

「好了,好了,大家來拍張大合照吧!」小光說「橘子,你相機好了沒有?」

「好了!好了!準備好,我要按下定時器了!」橘子說,按下了定時器。然後跑到人群中站好



bi…bi…bi…喀嚓!」





Hi,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美甘光(橘子)。謝謝大家對本作的支持,麻衣子的故事雖然已經說完了。但是,故事將會永遠繼續下去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