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28日

Ep.2 壽司的滋味

3月中旬的某一天

吃過晚飯後,小愛和美咲坐在沙發上,優閒的看著電視

「姐,我問妳喔握壽司是什麼味道啊?」小愛突然開口,問

「嗯這個嘛妳怎麼會突然問這問題呢?」

「純粹好奇囉」

「好吧。說真的,握壽司的味道,有些人很喜歡,也有些人很討厭。所以我也不太好告訴妳到底是好吃還不好吃。這樣吧!明天晚上我帶妳去吃迴轉壽司,妳自己來體驗一下吧!」美咲想了想,然後回答

第二天晚上

車站前的迴轉壽司店

「哇!真的都轉來轉去的欸!」小愛興奮的說

「好了,小愛妳冷靜點(從轉盤上拿下一盤鮪魚壽司)來,試試看」美咲說

小愛小心翼翼的抓起壽司,慢慢的放進口中

「嗯~好好吃喔!!」小愛說,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

「好吃吧」美咲說

姐妹倆人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用餐時光

吃完飯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小愛,今晚這頓吃得還開心嗎?(os~真傷腦筋每次吃迴轉壽司都會不小心花太多錢的說」美咲問

「很開心!姐,謝謝妳」小愛開心的回答,同時靠到美咲身上

「小愛!坐好啦!我正在開車,妳這樣突然靠過來很危險欸!」美咲大叫

「抱 抱歉」小愛急忙坐正,

「真是的!萬一出了出了車禍怎麼辦?(語氣緩和下來愛,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可是這樣是很危險的。陸地上有很多妳還不懂但是很危險的事。以, 以後小心一點好不好」美咲說

姐,知道了」小愛回答


當天夜裡,小愛躺在床上,反覆思考著美咲說的這段話,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