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28日

Ep.4參加新秀選拔(決選編)


決選日

M.H.事務所

「好了,麻衣子。加油!你可以的!」麻衣子心裡想

「請開始」評審之一,資深音樂人,若王子正實說(其他評審還有知名藝人七海愛等人)

麻衣子開始唱,她的歌聲讓人入迷,評審全都如痴如醉!

「這歌聲簡直是天賴!」若王子心裡想



決選結束後

「我覺得18號不賴!你們覺得呢?」

「同意!她真的不錯,」七海愛說「不過

這個時候,麻衣子下了電車,心裡想:

「應該沒有問題吧!對了,我記得桃子阿姨說有東西要給我先去拿一下好了!」

10分鐘後

MagiHeart超商

「麻衣子,這些餅乾給妳!」

「謝謝桃子阿姨!」

「不客氣!對了,妳今天不是去參加決選嗎?怎麼樣,順不順利?」桃子說

「應該ok啦!那我先回家了。bye bye」麻衣子說
「路上小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