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5日

Ep.5朋友or敵人



「所以be動詞+p.p……

「奇怪?最近這幾週他們都沒出現。算了!他們大概放棄了吧!」小渚心裡想

(下課鐘聲)

「好!今天就上到這裡,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下課」

ya-終於放學了。小雪、小梅,我們一起走吧!」小渚說

「小渚,對不起。我們還有事,先走囉!」小雪說

「噢,bye-」小渚有點沮喪的說

就在小渚剛走出校門的時候,手鍊發出代表凱斯拉出現的閃光。

「厚!又來了!算了!pretty yumi metamorphose!」

這時,在學校旁邊空地的草叢裡

「姊,我們真的要這麼做嗎?」「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凱斯的手下呢!阿!她來了,快點躲起來。」

「我看看,應該是在這附近」俏麗由美說

突然從樹叢裡跳出兩個人說:「俏麗由美妳的死期到了!凱斯拉,攻擊俏麗由美!」

而這時,俏麗由美她整個人呆在那裡,完全無法相信眼前所見。因為,那兩人不是別人,正是小雪和小梅!!!結果,就在這樣的情形下,凱斯拉三兩下就把俏麗由美打倒了!

「好了,這樣應該就能交差了。好!打電話給小渚,看看他明天能不能跟我們出來逛街!」小雪自言自語說

(撥號聲)「嘟~~

「奇怪?小渚怎麼不接電話?」小雪說

這時,俏麗由美也因為昏迷而變回小渚。這一幕,正好被小梅看到。小梅大叫!說:「姐,你過過來一一下下!!」

「怎麼了啊!小渚怎麼會在這裡!」小雪大叫

「姐我剛剛發現現,俏麗由美就是是小渚!!!」小梅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

「不會會吧!小梅,我想我們還是先走吧!」小雪強忍著淚水說

當天晚上,小渚把自己關在房裡哭了一夜。心想:

「為什麼?為什麼是她們?難道,我們的友誼,只是假象嗎?嗚─」

同一時間,花森家

「我們該怎麼辦?」小梅說

「我也不知道!」小雪嘆了嘆氣說
隨後,小雪和小梅也把自己埋在被窩裡,哭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