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1年12月13日

Ep.7最終決戰! 迎向光明的未來(final)


就這樣,又到了周末……

「小渚,這陣子,妳老是心不在焉的。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美咲憂心忡忡的問

「沒有啦,只是小雪她們消失的事情,實在是讓我打擊很大!」小渚有點傷心的說

「這樣啊,小渚……(警報響起)啊!有人強行闖過地下室的通道,小渚,準備好!真是的,沒想到他居然會親自出馬……

「美咲姊妳說的『他』難道……

「對!就是『他』!」美咲說

兩人抱著不安的心情,進到了地下室。而在那裡等著她們的不是別人,正是凱斯!!!

 「皇族的倖存者。今天不是妳們死,就是我活!!!」凱斯大叫(這個傢伙一直以來就躲在幕後,現在才出來,果然是一副非常討人厭的臉!)

「哼!誰死誰活還不知道呢!」俏麗由美大叫「接招吧!」

轉眼由美一個飛踢過去,但是沒有打中。這時,凱斯見有機可乘,使出連續三個高級魔法攻擊,由美完全沒法反擊。就在凱斯使出第四個攻擊的時候。突然!兩個人影跳了出來,擋住了攻擊!是小雪和小梅!

「妳們」由美說

「小渚,噢!不!是俏麗由美。我們是朋友不是嗎?既然是朋友,又怎能見死不救呢?」小雪說

「好啊!妳們兩個竟敢背叛我,受死吧!暗黑魔法,黑暗 重力 壓縮術-!!」

話才說完,便出現一道力場,包圍住由美等人,而且不斷向內縮!

「快!把力量集中在一起朝力場打去!我相信我們可以不!為了保護這世上的所有事物,我們一定要破壞掉這個力場!」美咲大喊

「是!美咲姊!」三人異口同聲說,同時把力量集中在一起朝力場打去。砰的一聲,力場碎成一片片的消失了!

「什麼!妳捫竟然能破壞掉我的力場!!」凱斯大叫

「凱斯,讓我來告訴你一件事。不管你的力量有多強大,都不可能贏的!因為,我們擁有這世上最強大的力量,那就是-對於家人、朋友、還有這個世界的愛!!!小雪、小梅,準備好了嗎?」由美說

「好了!」

「好了!」

「好!就讓我們把這件事,一次解決掉!」

三人緊緊抓著對方,大喊:「超級 無敵 強力 愛的 魔法 攻擊!!!」

這時,一股極為強大的力量從她們手心射出,打在凱斯身上!

「不-!」凱斯終於被消滅了!!

「我們成功了!」由美有感而發說

「是啊!」小雪深有同感的說

一個月後……

YA~!放暑假囉!」小渚大叫

「咪咪,還真謝謝妳把車借給我。」美咲說

「不客氣啦!誰叫我們是那麼好的朋友!」

「好了,快點走了啦!不過,姐~妳真的不跟我們一起去完嗎?」和也說

「沒辦法嘛!我得上班啊!真是的,公司也不準假」咪咪說

經過了這麼多事,這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在凱斯被消滅了之後,妖精界又恢復和平。當然,那些被抓的人都獲救了,而至於凱斯的手下,原來他們也是受害者,他們是被凱斯控制,才會做那些事!在小渚當上女王後,她決定留在人類世界,並鼓勵妖精到人類世界生活,獲得廣大人民的支持。喔,對了,小雪和小梅當然也還是在人類世界生活。他們的爸媽在「tac影音廣場」隔壁開了家便利商店(非連鎖,自營的(MagiHeart超商)),生意還不錯!

~~

「美甘光,你到底要講到什麼時候?我們要走了啦!!」

「知道了!」我先走了,有朝一日再見囉!




世界仍在轉動,也許你/妳身邊,就有人是精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