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7月29日

Ep.9 露營之旅的驚喜(上)




72X

在經過了幾個月的籌備之後,icy(有希跟瑪娜的團名)終於要發表第一張專輯了。不過在這之前

百合,快點!我們要出發了小光大叫

來了!百合說,背著背包從房裡出來

快點,車子在等我們了!

兩人下樓

停車場哩,橘子跟小香已經在等他們了

怎麼那麼久?橘子問

抱歉,我睡過頭了

 

時間正值暑假,而且有鑒於百合最近因為工作而累積了很多疲勞。所以,小光等人決定帶她出去露營,好好的親近大自然,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好吧,快點上車了!其他人已經等的不耐煩了橘子說

還有別的人要一起去嗎?百合問

是啊!橘子說我還約了個朋友,跟他女兒

這個時候

百合,快點上車了啦!小愛拉開車門,說

小愛,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們認識喔?橘子問

是啊,我跟小愛是同學啊

喔,這樣啊。橘子說好啦,快上車了!我們要出發了

 

沒多久之後,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我們家百合居然跟小薰姐妳女兒是同學啊!」小光說希望沒有給妳女兒添太多的麻煩

哪兒的話,平常你們幾個也幫了我很多忙啊小薰說

對了,怎麼沒看到信吾哥啊?小光問

他啊,到北海道出差去了。下周才會回來

對了,橘子哥哥。我們是要去哪裡露營啊?

這是秘密!好了,大家坐好!接下來的路會有點顛頗喔橘子說,悄悄按下方向盤後頭的一個紅色小按鈕

一瞬間,外頭的景色全變了!車子現在行駛在山中的小路上,一旁的樹木又高又大。不久之後,車子來到了一座美麗的湖邊。

好啦,我們到了橘子說

哇,好美喔!我們現在在哪裡啊?百合望向窗外,問

這裡是精靈界,也就是我們精靈一族的故鄉小香說

好啦,咱們下車吧。橘子說我們可得在天黑前把小木屋整理好啊,不然晚上可不好睡了。

是啊,那屋子都一整年沒人住了,你們兩個小女生今晚可不想被蟲子咬吧!小薰說

當然不想!百合跟小愛異口同聲的說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