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7月8日

Ep.8 上班初體驗

 
7月初的某天早上

百合起床囉小光說一面搖醒百合

小光姊姊早安 百合醒來睡眼惺忪地說

起床了妳今天不是要跟我去上班嗎?」

對喔!」百合整個人醒了過來

好啦趕快起床梳洗一下小光說衣服我放在桌上了我先去弄早餐了

百合從被窩裡出來,走出房門來到洗臉檯前梳洗。看著鏡子,她心想:「(天啊,我早就想去小光姐她們公司看看了說!oh ya~)」

百合妳還在發甚麼呆啊趕快來吃早餐了

來了

吃過早餐之後小光便載著百合來到公司

 

MH動畫美留和本社 地下一樓

AM 7:31

小光和百合兩人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

小光姊姊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早來啊?」百合不解的問

百合那是因為.依照公司的規定,一般狀況下員工是不能帶小孩來上班的。雖然說之前有先得到上頭的同意了不過還是怕其他部門的同事反彈啊,所以只好早點來囉小光回答道

「好吧百合說

放心啦,我辦公室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喔小光說好啦我們到了

百合看了看門邊的牌子上頭寫著

B105室 庶務課

  B106室 倉庫」

小光姊姊妳在倉庫辦公喔?」

呵呵我先賣個關子進去妳就知道了!」小光笑了笑

百合跟著小光走進屋裡,映入眼簾的是間明亮寬廣的辦公室。辦公室的一角,還放著一套沙發跟全套家庭劇院

哇-百合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我們這個辦公室不錯吧小光說因為是與倉庫相連,所以空間很大

好酷喔!小光姐姐,那你平常都做些什麼工作啊?百合問

我的工作啊就是管理公司裡上上下下的各種雜物和拍攝道具,不過現在都電腦化管理了,所以也沒多少事要忙啦小光回答好啦,我先去處理一些工作,百合你就先去看看電視吧

OK

不知不覺間,時間來到了早上9點多

小光還在倉庫裡工作,留百合一個人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候

早安,小光妳有看到一名男性走進辦公室,說喔,妳一定就是百合吧。常聽小光提起妳的說。妳好,我是橘子。很高興認識你

橘子哥哥你好百合說

對了,妳小光姐呢?

她在倉庫裡

喔,好吧。(自言自語)該來工作囉橘子說,走向座位

早安~一名年輕女性走進辦公室,說

早啊,小香橘子說

這個小女孩是誰啊?小香問

小香姊姊妳好,我是桃宮百合。目前住在小光姊姊家百合開朗的回答

喔,妳就是百合啊。幸會幸會小香說對了,小光呢

她去倉庫了

Ok。好,來看看今天有甚麼工作要做小香說對了百合,聽小光說最近妳為了當偶像做了很多努力啊辛苦妳了!不過,真正辛苦的還在後頭呢….

挖勒,小光姊姊還要我不要說出去呢!結果他自己倒是說出來了….百合覺得有點悶,轉過頭來說

放心啦,我跟橘子會保密的啦!再怎麼說,我們兩個跟小光都認識這麼久了。而且,說真的,妳跟小光也不是這裡唯一會魔法的啊小香笑了出來,說

難道….你們兩位也是魔法使

不是,小香是精靈,而我只是個有幸能認識魔法使還有妖精並且跟她們一起共事的普通人罷了橘子說

OK,好吧….百合也不打算繼續問下去了,轉頭繼續看電視

接下來的一整天,基本上有沒甚麼特別的。就跟大部分的上班日一樣所以,也就不多做敘述了.

 
作者注:如果想看橘子小光小香三人的上班故事,請去看小品作品<事務課日誌>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