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7月31日

Ep.10露營之旅的驚喜(下)



當天晚上

百合跟小愛坐在房間的地板上聊天

……

所以妳也是魔法使?百合吃驚的問

是啊,我們一家也是魔法使。小愛說不過我也真沒想到,你也是欸

話說,妳是什麼時候知道妳是魔法使這件事的?

….從小就知道啦小愛想了想,回答道你呢?

我是到今年三月,小光姐收養我之後才知道的。我爸媽原本好像是打算等我上國中才坦白的…..百合說,眼神中帶著點悲傷

抱歉,害妳回想起那些事小愛說,想要安慰百合

沒關係,那些都過去了百合回答,用手拭去眼角的淚水

好了,女孩們!該睡覺了!小光從樓梯上來,說

」「兩人回答,立刻鑽進被窩

 

第二天

眾人決定去爬山。大約中午過後,他們便來到了山頂的觀景台

哇~好美喔!!百合朝著遠方的山景望去,說

怎麼樣,這裡的風景很美吧!小香說

各位,可以來吃午餐囉小薰說

來了百合跟小愛回答

就在這個時候

(手機鈴聲)

兩人的手機都響了起來

(糟糕,這個鈴聲是….公司打來的啊!怎麼辦,接還是不接啊?….)小愛,你不接嗎?百合心想,問

….我想應該不是甚麼重要的事吧!」小愛結巴的說哪妳呢?妳不接嗎?

我想…...應該不接也沒關係啦!」百合緊張的說

看到她們兩個人這麼彆扭,小薰對著小光的耳朵說了句悄悄話:

小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小光微笑,輕輕的點了點頭?(沒錯,就是小薰姐你想的那樣)

我說,你們兩位小姐還是接電話比較好喔,都快發片了,最好不要惹到製作人比較好吧.!小愛百合,還是我應該叫妳們,瑪娜跟有希!!小薰說,笑了出來

對啊,別再裝了啦!!小光說,也開始笑

媽咪/小光姐,妳在說甚麼啊?兩人還在裝無辜,結巴但異口同聲地說

我說真的,妳們別再裝了啦….(狂笑)小光說

百合跟小愛一臉錯愕的看了看對方,稍微的理清了一下情緒

所以小愛妳就是….瑪娜?(注1百合吃驚地問

(點了點頭)百合….妳就是有希?

百合尷尬的說天啊,怎麼會這樣?

是啊小愛說

...我實在不想在這個時間上插嘴橘子說不過妳們是不是該回一下電話啊

喔,對喔

什麼"帶百合出來露營,好親近大自然,順便放鬆心情,我看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小香說

(笑)被妳看出來啦!橘子回答

………

 

就這樣,這次有歡笑也有驚訝的露營之旅畫下了句點。百合跟小愛的友誼也變得更加濃厚了。未來,還有甚麼在等著他們呢?沒人知道…..

 

 

1:瑪娜(マナ Mana)其實是將山吹愛的這個愛(アイ,Ai)字換成訓讀的念法而來的(簡言之,這兩個名字在寫成漢字時,可以是同字異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