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7月2日

Ep.7 兩人的秘密


時間來到了6

唱片公司決定將有希和瑪娜組成一個團體來出道,所以正在密集的安排相關的錄音和寫真拍攝工作。這天,進行的是專輯封面的拍攝….

好,很好,就這個pose攝影師說,按下了快門OK,現在….

………                                                                                                                 

夕陽西下

在經歷了一整天的拍攝後,有希跟瑪娜走出公司

好累喔!有希說

是啊,沒想到會這麼累瑪娜說我要回去好好睡一覺了

我也是,bye有希說,轉頭走向車站

Bye瑪娜說

看著有希漸漸遠去的身影,瑪娜拿出手機撥號

喂,媽咪喔不,小薰姐嗎?我工作結束了,妳可以來接我嗎?…….

 

當天晚上

我回來了~百合走進家門,有氣無力的說

辛苦你了小光說去洗個澡,然後早點上床睡覺吧

是~

 

(作者注:變身狀態所累積的疲勞,在解除變身時,會原封不動的轉移。換句話說,當百合解除變身時,她等於是用一個10歲小女孩的身體來在負擔一個16歲少女的身體所能承受的疲勞量。對,這會讓她累到不行)

 

第二天 月曜日

百合因為前一天累積的疲勞還沒完全消除,所以到學校時還整個人睡眼惺忪的。終於,在上第二堂課的時候….

桃宮百合,山吹愛!妳們兩個是約好了還是怎樣?今天居然都在課堂上睡覺!妳們都給我到走廊上罰站!老師咆嘯道

 

走廊上,百合跟小愛正在罰站

小愛(哈欠),你怎麼會在課堂上打瞌睡啊?百合說這不像妳喔

你還不是一樣(哈欠)小愛反問你最近晚上都幹嘛去了(哈欠)

沒幹嘛啊!百合說,心想(開玩笑,這個秘密怎麼能讓小愛知道呢)那妳呢?

我也沒做甚麼啊!面對百合的反問,小愛慌張地說

(天啊,百合她不會是發現了我的秘密了吧)

 
究竟,百合的秘密會不會被發現呢?小愛的秘密又是甚麼?請靜待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