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6年12月18日

食記--色鼎日式無煙燒肉(虎尾店)

今天跟家人聚餐
去吃了色鼎日式燒肉(虎尾店)
(小光:我怎麼沒跟到.... 橘子:妳倒告訴我妳要怎麼從二次元跳出來跟啊?)

店家FB:這裡

價格:成人49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點餐時間1個半小時)
(2人以下,用餐時間100分鐘,點餐80分)
豐富的菜單
 
(價目表及菜單轉自店家FB)



大紅蝦
(抱歉,忘了確切的品名XD)
(499區段限定,一人限一隻)


不停的烤肉
(中間不斷狠狠烤,用力烤(大火烤肉,必須時時看著)。而且我一直用生菜包肉吃,所以沒空多拍點XD)

小TIP:上桌先避開海鮮類和較厚的肉類,先以牛肉片和豬肉片為主(敢敢點,不要怕吃不完....不過還是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大火開烤
然後再上蝦子,以中火細烤
最後來點日式麻糬,用小火慢烤(說是這樣說,不過還是要顧的。不要想像小丸子那樣烤到上層冒泡...因為那樣只會把底層烤成焦碳而上層毫無反應,同時變超黏的)
包肉的生菜及自助吧的健康醋是好物(平衡體內酸鹼和解膩)(<-----這可是大學主修營養的人說的喔,最好聽進去XD)
鍋物的部分,加減吃就好


鹽烤蝦子(一般的XD)



總評: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很好,當月壽星有打折。
 (雖然價格真的有點高(對我來說啦XD)....還好不用我出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